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五一劳动节短信

五一劳动节短信

  • 1.五一到了,蜜蜂为传达劳动光荣的精神就找最懒的猪合作。猪说我什么也干不了,蜜蜂说:很简单,我写短信你看就行了。 
  • 2.五一节到了,父母对你赞许满意;爱人对你全心全意;朋友对你真心实意;领导对你十分在意;部下对你充满敬意;愿你拥有快乐的“五意”节! 
  • 3.你看你都累瘦了,别老说你骨头都是肉,劳动也不能不懂休息呀,马上要到五一了,你看你都瘦成这样了,还怎么去T台上当“劳模”!预祝五一劳动节快乐! 
  • 4.不是开花都能结果,不是付出都有收获,不是每个花瓶都是摆设,不是每次问候都能给你快乐,不是每次我想你时你都在想我。五一了,真诚地祝你节日快乐! 
  • 5.五一祝福有高度,珠峰顶上酿情思;五一祝福有深度,大洋底处写问候;五一祝福有长度,字后省万语;五一祝福有宽度,老少皆宜都传递。五一快乐! 
  • 6.五一劳动节就要到了,我辛勤的活动手指,让祝福在指尖传递,我努力的牵扯着思绪,让问候在电波里传送,我如此辛劳,挥洒汗水只为送你一句“劳动节快乐”。五一假期愿你放松心情,欢乐多多! 
  • 7.您劳碌一生,堪称楷模!全家衣服包洗;全家卫生包揽;全家工资包赚!辛勤劳动传温情,衷心问候总是您,全国人民学楷模,五一劳模必属您。劳动节快乐! 
  • 8.五一劳动节,总算歇一歇,外出散散心,四处看看景,心情放轻松,快乐在其中,享受风光好,劳累烦恼抛,开心快乐在,好事自然来,短信送祝福,祝愿劳动人民最幸福。 
  • 9.总有一些事难以忘掉,总有一些人在心中记牢,总有一些日子要抛开烦恼,在这五一来临之际,发条信息愿你心情好,让幸福来把你骚扰!祝你五一快乐! 
  • 10.花正好,鸟正叫,灿烂阳光照;白云飘,风曼妙,快乐悄悄到;手机响,短信到,爱人仔细瞧:祝你五一快乐心情妙! 
  • 11.“五”月鲜花开大地,“一”生勤劳享安宁;幸福在于多“劳”神,健康在于常运“动”,欲望在于能“节”制;“快”刀斩去烦恼愁,“乐”观看待好生活。心声祝福送友人:五一节日多快乐! 
  • 12.若时间是一把杀猪刀,就让它割去所有的烦恼;若生活是一支神笔,就用它来描绘所有的美好;若假期是一张席梦思床,就美美地睡上一觉;若问候是一条信息,愿你收到立马就见笑!五一将至,提前祝你劳动节快乐! 
  • 13.春风吹来劳动节,忙忙碌碌要停歇,生活就要开心些,给你思念不枯竭,祝福拥有新世界,快乐伴你不换届,幸福陪你永不谢。 
  • 14.幸福一辈子;撞对了师长,收获一辈子;撞对了领导,顺当一辈子;撞对了朋友,乐呵一辈子;撞上了神仙,您还有下辈子!祝您和家人五一节快乐! 
  • 15.水越流越清,酒越久越醇,朋友越久越真,世间沧桑越流越淡,你我的感情越来越深,祝五一劳动节快乐,时刻好心情! 
  • 16.总是想到你忙碌的身影,总是看到你辛苦的背影。总是不小心打扰你平静。劳动节,请放松,休息是为了今后更加精彩的人生。 
  • 17.勤工作,多挣钱,快乐在人间;对酒歌,对花眠,幸福在身边;心欢畅,体安健,逍遥似神仙;劳动节好好休息,祝君事事如愿。 
  • 18.劳动劳动劳动劳动劳动劳动劳动劳动劳动劳动劳动劳动再劳动!别怪我啰嗦,我只是想带领你一起做“五一”口腔劳动! 
  • 19.如果时间是一把杀猪刀,就让它割去所有烦恼;如果生活是一支神笔,就用它来描绘所有美好;如果假期是一张席梦思床,就美美睡上一觉;如果问候是一条信息,愿你收到立马见笑!五一将至,提前祝你节日快乐! 
  • 20.劳动节到来之际我特地为一向以:吃饭打冲锋,干活多磨蹭;整天睡大觉,房间从不扫;上班老迟到,下班提前走,的你颁发:最懒惰劳模奖以资鼓励。预祝五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