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全国爱耳日短信

全国爱耳日短信(2)

  • 1.爱耳日,拜托双手“掩耳盗静”,噪音减轻;请求手机“保持耳距”,谨慎接听;特邀清水“亲密接耳”,清洁卫生;提醒朋友“爱护双耳”,还你轻松,爱耳日,祝你开心如意,耳聪目明。 
  • 2.耳朵是我们的一大宝,丧失听力不得了。语言交流有障碍,美妙音乐听不了。平时注意保护它,避免噪音来侵扰。全国爱耳日到了,愿你保持耳健康,幸福生活乐淘淘! 
  • 3.娇贵耳朵,不能容下“噪音”的干扰;听歌听曲,不可犯下“过度”的大罪;游泳健身,不要实施“进水”的壮举;闻听劝告,才能得到“健康”的耳朵。爱耳日,祝你把健康留给一双耳朵! 
  • 4.上帝给了你两只手,你用它来开拓幸福;上帝给了你两只眼,你用它来审美世界;上帝给了你两只耳,你却用它来赶蚊子。开个玩笑,爱耳日到了,愿你开心! 
  • 5.接收讯息的是它,倾听倾诉的它,欣赏音乐的是它,感受声音的是它。全国爱耳日,让我们爱护耳朵,爱护这世间美妙的声音与乐章。 
  • 6.过滤掉噪音,还六根一片清净;屏蔽掉不和谐音,偿内心一片欢欣;对真挚的问候,要细细倾听。眼当观六路,耳当听八方。爱耳日,多关爱耳朵健康哟。 
  • 7.亲爱的朋友,我们的耳朵要过纪念日了,所以你听好了:对于批评洗耳恭听;对于谣言充耳不闻;对于是非耳聪目明,耳朵的功劳大大的,好好善待啊,全国爱耳日,珍惜每一个拥有的日子! 
  • 8.今天,让我们向五官中唯一“天各一方”的兄弟道一声辛苦了!感谢你们常年为我们接收着世间美妙的声音,使我们更加灵动、敏锐。我们将爱护你们,一生一世! 
  • 9.又是三月三,耳朵扇一扇,一帆风顺行,逍遥喜气沾,爱耳三月三,有耳人美满,生活快乐感,工作容易干,护耳三月三,卫生健康安,财富和你挨,金钱家里搬。三月三来到,祝朋友爱耳日。 
  • 10.眼光只能看直线,隔墙有耳能拐弯。有用信息要听全,污言秽语听不见。流行小曲去心烦,雨打苔阶听雨眠。爱耳日,爱耳不是三两天,耳聪人生保平安! 
  • 11.耳朵心灵之窗,倾听世间美好;耳朵世界之窗,传递人间真情;耳朵沟通之窗,搭建你我桥梁。全国爱耳日,祝你拥有一对骄傲的“翅膀”,自由翱翔! 
  • 12.风声、雨声、歌声、祝福声,声声入耳;思念、挂念、牵念、短信念,念念关心。全国爱耳日,祝福你:耳聪目明,耳听佳音,耳福满满,生活美满。 
  • 13.动人的歌声,为你唱出美妙的心境,浪漫的诗歌,为你颂出如意的生活,声声的祝福,为你送出幸福快乐,全国爱耳日,爱护耳朵,保护听力,听取我的祝福,愿你爱耳日快乐。 
  • 14.悠扬的乐曲要倾耳细听,快乐自会入心境;忠诚的语言要洗耳恭听,休养自会渐提高;烦恼的事要充耳不闻,如意自会伴左右;全国爱耳日,爱护耳朵,保护听力,愿你爱耳日幸福无限,快乐。 
  • 15.弹一曲幸福,唱一首曲快乐,说一段如意,讼一堆吉祥,全国爱耳日,竖起耳朵,收听我的祝福,愿你开心相伴,顺心相随,舒心围绕,爱耳日快乐! 
  • 16.风声雨声歌声祝福声,声声入耳;思念挂念牵念短信念,念念关心。全国爱耳日,爱护耳朵听佳音,珍惜朋友送祝福,祝愿好朋友:耳聪目明快乐多,生活美满幸福足。 
  • 17.侧耳聆听,平淡中流淌美好;仔细体会,问候中饱含心愿;用心倾听,文字间隐藏情意。爱耳日到了,请接受,来自耳朵的祝福。祝你健康快乐! 
  • 18.把幸福和吉祥“组”成天籁之音,送进你的左耳;把快乐和富贵“合”成鸟语花香,送进你的右耳;把健康和顺心“融”入短信之中,愿你关爱双耳,关注耳朵健康,爱耳日快乐。 
  • 19.喳喳的鸟叫带给你快乐,潺潺的流水送给你欢畅,声声的蛙鸣带给你愉悦,呼呼的清风送给你开怀,全国爱耳日,保护听力,聆听自然的美妙,愿你乐无边,福无尽! 
  • 20.三月三日爱耳日,爱护双耳讲诀窍;烦与恼或忧与愁,耳朵一概听不到;寻快乐或追欢笑,幸福好运都收好;吉祥话或赞美词,耳朵统统来拥抱。祝友爱耳开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