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全国爱耳日短信

全国爱耳日短信(8)

  • 1.你美若天仙,犹如织女下凡;你艳若桃花,好似西施闭月羞花;你富甲一方,就像在家开银行,嘿嘿,你的耳朵听清了吗?保护好耳朵啊,要不让你心里乐开怀的话都听不见啊!全国爱耳日happy! 
  • 2.听白云逍遥的呼唤,听花儿慢慢的开放,听生命旋律的雄壮。爱耳日,愿你在倾听中感受精彩,享受快乐,拥抱幸福! 
  • 3.耳朵像个,愿你把所有听到的烦恼全部解散,把所有听到的噪音全部拆散,把所有听到的流言蜚语全部遣散,全国爱耳日祝你心情愉快。 
  • 4.有水入耳莫小视,棉签清洁弄干净;嘈杂地方要少去,MP要少听;手机接听离耳远,远离辐射耳强健。爱护耳朵,保护听力,祝月号全国爱耳日快乐! 
  • 5.没有听力,看电影没有对白,听歌曲没有声音,看tv只有色彩,好心情无法分享,烦恼事无法诉说!全国爱耳日,愿我们都给力爱耳!享受有声有色的世界! 
  • 6.全国爱耳日,爱护耳朵记心底,温馨提醒莫忘记,使用手机需注意:倾听音乐心情佳,音量大小要适宜,损耳噪音要降低,注意耳朵要休息,药物使用莫大意,耳常按摩要牢记,我的问候发心底,健康快乐是第一。祝你耳聪目明,幸福随行! 
  • 7.唱一首赞歌,不绝于耳,释放快乐给心情;颂一段诗篇,声声入耳,解读幸福给生活;弹一曲调子,耳边缠绵,奏响如意给人生;全国爱耳日,爱护听力,收听欢乐无限,聆听愉悦无尽!爱耳。 
  • 8.忠言逆耳利于行,入耳就要留在心;兼听则明利于断,偏听偏信害人深。冷嘲热讽耳边溜,坚持真理心情优;金玉良言听入耳,生活之中少走弯。爱耳日,爱护耳朵,耳聪目明生活美满! 
  • 9.结识一位知心友,增添一副顺风耳,以耳代目消息广,足不出户听八方。月日“爱耳日”,睹物思人想起你,发条短信问候你,爱耳就是爱自己! 
  • 10.口齿是语言表达信息沟通的交流工具,耳朵是语言导入转换信息的枢纽,没有正确有效的听力信息输入,就完成不了输出语言表达功能的效果。爱耳日,保护好聪敏的耳朵,才能使生活更加丰。 
  • 11.爱耳日:祝你生活“耳目一新”,祝你身体“耳聪目明”,祝你威名“如雷贯耳”,祝你技能“耳听八方”,祝你传奇的人生永远“和弦悦耳”,“耳熟能详”!祝你快乐! 
  • 12.忠言逆耳虚心听,甜言蜜语分辨听,安慰劝解用心听,建议提醒真心听,热情号召动心听,祝福心愿诚心听。爱耳日,祝你听进八方情意,享受幸福人生。 
  • 13.爱耳日,祝福到:祝你耳聪目明身体棒,耳目一新心情好,耳听八方人脉广,耳根清净无烦恼。亲人与你耳鬓厮磨,上司对你倾耳注目,下属对你俯首帖耳,对你的赞美不绝于耳! 
  • 14.爱耳工作要“优化”,保健规则要“细化”,日常用耳要“科学化”,清除耳疾要“彻底化”,短信祝福要“真实化”,双耳比得伴侣亲,保护工作要认真,祝你爱耳日快乐! 
  • 15.把耳朵交给春天,听花开的声音,心也绽开美丽;把耳朵交给秋天,听风吹麦浪的声音,心也结满金黄。爱耳日,让耳朵和心灵对唱,生活天天充满阳光。祝你耳朵健康,生活幸福。 
  • 16.生活谨防脑进水,洗澡小心耳进水。穿耳其实并不美,一种刑罚乱跟随。噪音闹心更闹耳,听听音乐戴耳麦。一生一世一双耳,全心全意把它爱。爱耳日,爱耳不是三两天,耳聪目明幸福全。 
  • 17.有一处风景叫“苍山洱海”,有一种爱情叫“耳鬓厮磨”,有一份信任叫“耳目心腹”,有一种祝福叫“大饱耳福”。全国爱耳日,愿你“耳聪目明”有福气! 
  • 18.美妙音乐在耳旁,心情愉快乐开怀;嘈杂噪音耳畔鸣,愁眉苦脸心烦躁。听力健康很重要,千万别把它当玩笑。远离噪音保护耳,健康生活永环绕。全国爱耳日到了,愿你耳聪目明,幸福美妙。 
  • 19.如果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么耳朵就是思维的大门。眼睛让我们看美丽的风景,耳朵让我们听优扬的声音。爱耳日,请听我祝福的声音:快乐、健康! 
  • 20.用耳朵倾听《中国好声音》,用耳朵倾听相声与小品,用耳朵倾听外国的电影,用耳朵倾听父母的叮咛。全国爱耳日,用耳朵倾听世上美丽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