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全国爱耳日短信

全国爱耳日短信(7)

  • 1.全国爱耳日,送你一对顺风耳,愿你事业顺风顺水,人生安常处顺;送你一对招风耳,愿你招财进宝,滚滚财源;送你一对对称耳,愿你权衡利弊,左右逢源;送你一对清风耳,愿你耳根清净,悦目顺耳。爱耳日快乐! 
  • 2.全国爱耳日,健康小贴士:耳朵卫生要搞好,定期做做按摩操,安静环境最重要,噪音烦恼全部抛,爱耳日短信不能少,爱耳知识传播好。 
  • 3.全国爱耳日,爱耳有妙招:难听话,骂人话,自动绕道;夸奖话,表扬话,主动追上;吉祥话,祝福话,统统送上。祝你心花怒放! 
  • 4.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通知你:全国爱耳日到了,请爱护好耳朵,确保快乐耳濡目染,笑容连连;幸福耳熟能详,家兴财旺;祝你的肥头大耳可以耳听八方! 
  • 5.闹市,街头,车水马龙,人声鼎沸。又有谁在耐心聆听。让我们都降低几个分贝,让耳朵感受一点斯文。爱耳日,用心听,花开的声音! 
  • 6.听白云逍遥的呼唤,听花儿慢慢的开放,听鸟儿快乐的歌唱,听生命旋律的雄壮。爱耳日,愿你在倾听中感受精彩,享受快乐,拥抱幸福! 
  • 7.活动下巴颏能止耳鸣:学嚼饭的样子,下巴颏上下活动,当活动到一百下左右时,耳鸣会渐渐停止,有此病症者,不妨一试。 
  • 8.倾听是一种姿态,与人为善;倾听是一种品德,彰显风格;倾听是一味良药,健康心灵;倾听是一份情怀,传递友爱。爱耳日,愿你听到快乐的声音! 
  • 9.今天全国爱耳日,贴士送你愿健康:若遇发炎要注意,清洁卫生要做好,酒精棉球多擦擦,杀菌防染效果佳。短信祝福提醒你,全国爱耳日,愿你健康美丽! 
  • 10.冬末春初温差大,护耳防冻要记牢:面部记得保护好,手脚保暖要做到,勿喝酒来勿吸烟,勿碰金属低温下,防止冻伤愿你健康! 
  • 11.倾听是通向成功的桥梁,是增进理解的良药,是联络感情的蜜饯。带我们走进心灵的净土,翱翔思想的天空,体验快乐的真谛!爱耳日,愿你听来幸福! 
  • 12.保护好听力,手机使用要注意:低辐射手机是首选,保持距离是一定;短信多多少通话,信号差别用手机;电量不足莫用手机。全国爱耳日,愿你健康如意! 
  • 13.春天叫醒耳朵,是让你欣赏美丽。幸福叫醒耳朵,是让你感受甜蜜。快乐叫醒耳朵,是让你健康如意。月爱耳日,短信叫醒耳朵,是要你爱护听力。 
  • 14.月日到了,有耳朵的同志们请注意:别再对你们忠实的耳朵不闻不问、视而不见了,否则他们要罢工啦,因为今天是全国爱耳日,我的忠告要洗耳恭听哦! 
  • 15.歌曲的美妙需要聆听,聆听的美妙需要适度,为了能让这个世界完美的旋律在你的世界永恒,请注意用耳机时间和音量,全国爱耳日快乐。 
  • 16.三月三,爱耳日,温馨祝福正当时:起床了,听一听,伴你一天都温馨;出门前,听一听,平安快乐伴你行;入睡前,听一听,心情愉悦入梦境!愿最动人的声音围绕你,最幸福的语言迷醉你,祝你天天都是好心情! 
  • 17.据说,耳朵大,财富大,耳朵厚,家底厚,耳朵长,会做账,耳朵短,会判断,耳朵肥,不浪费,耳朵瘦,挣钱手。今天是全国爱耳日,看下你的耳朵,是肥还是瘦,是长还是短,记住,好好爱护你的耳朵,财运会向你招手哦! 
  • 18.人无法停止呼吸,也无法拒绝噪音的侵袭。无论是在炮火连天的战场,还是在车水马龙的闹市,只能选择忍受,我爱你,耳朵你辛苦了! 
  • 19.全国爱耳日,送你神奇耳朵,愿:顺风顺利跟着你,快乐满足陪伴你,好运幸福想着你,健康平安抱着你,金银财宝最爱你。祝你爱耳日玩得逍遥! 
  • 20.亲爱的,发条思念的短信代表我想你了;发条祝福的短信说明我念你了;发条爱耳的短信说明该挠耳朵了;全国爱耳日,记得保护好耳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