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全国爱耳日短信

全国爱耳日短信(5)

  • 1.弹一曲快乐交响乐,声声入耳,带给你美的享受;唱一首幸福赞歌,悠扬婉转,送给你欢快之感;全国爱耳日,愿你爱护耳朵,聆听生活之美,倾听自然之趣!爱耳日快乐! 
  • 2.远离喧闹,让宁静多一点;远离咆哮,让快乐不遥远;远离唠叨,让温馨存家园;远离吵闹,让和睦在人间;全国爱耳日,让自己耳根清静点,该远离的要远离哟! 
  • 3.听取的是好信息,听闻的是美妙音乐,听见的是我的祝福,听说的是真诚问候,月日爱耳日,健康用耳,保护听力,倾听祝福:愿你爱耳日快乐。 
  • 4.别听见风声就是雷雨,别听见忠告就来悲泣,别听见提醒就觉生气,别听见鼓励就会泄气;爱耳日,愿你保护好耳朵的同时,加强耳朵的甄别能力,祝你耳听八方美如意,一生顺利围绕你! 
  • 5.月日全国爱耳日,月日全国爱牙日,月日全国爱眼日,月第二个星期六是全国爱鼻日。爱五官就是爱自己,愿你有健康的五官,快乐的人生。 
  • 6.一左一右不见面,不前不后正中间;双耳功劳不一般,每时每刻要保健;噪音不及掩耳速,接听电话稍离远;耳机少少挂耳边,清洁工作要做全。爱耳日,祝你开心快乐! 
  • 7.护耳教你五招:防止受外伤,引起鼓膜受伤;防止噪声刺激,引起耳聋;防止中耳感染,危害生命健康;老年人定期检测听力;新生儿经常听力筛查。 
  • 8.具调查由于药物、遗传、感染、疾病、环境噪声污染、意外事故等原因每年约新生聋儿万余名。听力障碍严重影响着这一人群的生活、学习和社会交往。月日请爱惜你的耳朵。 
  • 9.竖起耳朵,聆听人生的精彩;伸长耳朵,倾听世界的妙音;张大耳朵,细听生活的美妙;关爱耳朵,领悟生命的真谛。全国爱耳日,愿你关爱双耳,越听越精彩! 
  • 10.头皮痒吗?那表示我在思念你。眼睛痒吗?那表示我很想见到你。鼻子痒吗?那表示我想你想得很深情。耳朵痒吗?别瞎想了,今天是爱耳日,赶快给挠挠吧。 
  • 11.上帝给了我们两只耳朵,是为了让我们多听听这世界的声音;耳朵一左一右,是为了让我们不要偏听偏信。爱耳日,多听听我的问候吧,让心情更快乐! 
  • 12.它,不离左右,你却很难看到。它,时刻需要,你却很少想起。它,沉默是金,却将生命的旋律唱响。今天是全国爱耳日,给自己的耳朵,多一些呵护吧! 
  • 13.冬末春初温差大,护耳防冻要记牢:面部记得保护好,手脚保暖要做到,勿用雪球摩皮肤,勿喝酒来勿吸烟,勿碰金属低温下,防止冻伤愿你健康! 
  • 14.百鸟齐鸣,聆听美妙,心情爽爽;动人旋律,倾听优雅,心情甜甜;欢声笑语,收听快乐,心情棒棒;全国爱耳日,爱护耳朵,听取幸福欢唱,听见如意欢歌,愿爱耳日快乐! 
  • 15.你美若天仙,犹如织女下凡;你艳若桃花,好似西施闭月羞花;你富甲一方,就像在家开银行,嘿嘿,你的耳朵听清了吗?保护好耳朵啊,要不让你心里乐开怀的话都听不见啊!全国爱耳日happ。 
  • 16.收听一份快乐给心情,幸福相伴无烦恼;聆听一份吉祥入心间,如意相随永不愁;倾听一份祝福入心房,开心一生好运伴;全国爱耳日,爱护耳朵,保护听力,听取问候,愿爱耳日快乐! 
  • 17.全国爱耳日来到,爱耳护耳很重要;耳朵卫生要保持,安静环境最适宜;噪音高音要避免,冬季防冻保护好;爱耳问候不能少,爱耳知识传播好;祝福朋友耳健康,聆听幸福乐逍遥。祝全国爱。 
  • 18.人体器官各有功,少了耳朵也不行。耳聪目明人人羡,耳不能听令人怜。世界声音多优美,没有听力怎听见?与人交谈需用耳,否则你言我语话难圆。全国爱耳日到了,愿你保护好双耳,做一。 
  • 19.滴滴滴,手机响;嗡嗡嗡,耳朵响;打开手机看短信,爱护耳朵最重要;又到全国爱耳日,全民一起把耳护;不冻耳朵听觉好,呵护健康好身体。 
  • 20.耳朵不是摆设,生活处处都用它。倾听美妙的音乐,聆听大自然的乐曲,恭听朋友的忠言,它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愿你爱护耳朵,让生活更加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