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全国爱耳日短信

全国爱耳日短信(9)

  • 1.全国爱耳日,护耳贴士送给你:远离嘈杂与喧哗,噪声环境耳塞戴,发炎耳鸣急就医,耳机声音要适当,清洗耳廓要经常,沐浴洗头防进水,安全健康最重要! 
  • 2.拨动快乐的琴弦,聆听幸福的旋律,敲打吉祥的鼓点,收听如意的节奏,吹起美妙的笛子,倾听开心的音符,全国爱耳日,爱护耳朵,保护听力,愿你健康相伴,开心不断,爱耳日快乐! 
  • 3.春天叫醒耳朵,是让你欣赏美丽,幸福叫醒耳朵,是让你感受甜蜜,快乐叫醒耳朵,是让你健康如意,月日爱耳日,短信叫醒耳朵是要你爱护听力。 
  • 4.生活的美好,不光是吃甜爽的佳肴,还要闻芳香的味道,也要看美景的妖娆,更要听声音的美妙。月号爱耳日,祝你耳朵、健康身体健康、天天微笑。 
  • 5.爱耳日,集“健康”的良药,聚“聪慧”的精华,凝“清晰”的真丹,汇“美妙”的精元,合“快乐”的影子,打“幸福”的拍子,给耳朵一世安康,愿护耳工作做棒。祝你爱耳日快乐! 
  • 6.全国爱耳节到了,愿你发扬“耳濡目染”的学习作风,天天和颜如玉“耳鬓厮磨”,相信你的才华大家都“耳闻目睹”!祝你得到的掌声和称赞“不绝于耳”! 
  • 7.美妙的音乐需要双耳倾听,领会优美的旋律;别人的忠言需要双耳恭听,增添知识和经验;人生的精彩需要双耳聆听,体会生活的真谛。全国爱耳日,愿你保护好耳朵,做个健康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