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全国爱耳日短信

全国爱耳日短信(3)

  • 1.电视的音量放小点,音箱的声音调适当,噪音的环境躲远点,耳朵的健康保护好,全国爱耳日,爱护听力,愿你收听八方快乐,聆听如意无限! 
  • 2.对真诚的语言,你总是洗耳恭听;对恼人的信息,你总是不闻不问;对刺耳的噪音,你总是避而远之;对于是非曲直,你总是分辨得清。爱耳日,请关爱耳朵健康! 
  • 3.世界的妙音,要用耳朵去聆听;心灵的美好,要用耳朵去倾听;人生的精彩,要用耳朵去旁听;幸福的日子,要用耳朵去细听。全国爱耳日,愿你关爱双耳,听出世界的精彩! 
  • 4.三月三日又来到,爱耳之言入你耳。远离噪音和耳机,它们伤耳无形中。耳有炎症需就医,莫要延误伤听力。平时掏耳用力柔,耳道畅通听无阻。爱耳日,祝你健康! 
  • 5.你抓耳朵干什么?你的耳朵很痒吗?你的耳朵不舒服吗?哈哈,今天是全国爱耳日,送上我可爱的祝福,传递温馨的思念,赶紧挠挠耳朵想我吧! 
  • 6.也许失去,才能让人懂得事物的可贵。也许夜晚,才能让人感到声音的价值。也许聋人,才能让人珍惜耳边的声音。全国爱耳日,保护耳朵,珍惜当下,莫等失去后才学会珍惜。 
  • 7.小小双耳作用大,工作生活离不了,时刻不忘保护它,日子过得才美妙。有水入耳莫慌张,棉签清洁吸干燥,嘈杂地方要少去,MP不要听,手机接听离耳远,远离辐射耳强健。爱护耳朵保听力。 
  • 8.爱耳日到,用耳聆听,五湖四海的祝愿;爱耳日到,仔细体会,耳中传来的祈祷。全国爱耳日,耳朵同样很重要,仔细聆听世界的美妙。祝你爱耳日快乐! 
  • 9.百花盛开的春天,耳朵能聆听芬芳,热情奔放的夏天,耳朵能聆听浪漫,硕果累累的秋天,耳朵能聆听喜悦,的雪皑皑的冬天,耳朵能聆听温暖。三月三日世界爱耳日,请爱护自己的耳朵,聆。 
  • 10.爱耳日到,温馨提醒;静以修身,远离噪音;用耳卫生,避免感染;鼓膜脆弱,掏耳小心;手机辐射,长话短说;耳朵按摩,防病提神;耳聪目明,愉悦身心。 
  • 11.月日爱耳节,你的大名【耳濡目染】,你的爱情【耳鬓厮磨】,你的才华【耳闻目睹】,对你的称赞【不绝于耳】,【肥头大耳】是你的福气相,祝你健康,节日快乐。 
  • 12.耳朵好,耳朵妙,爱护耳朵有诀窍;烦与恼,忧与愁,耳朵统统听不到;寻快乐,追欢笑,幸福好运跑不掉;吉祥话,赞美语,耳朵紧紧来拥抱。祝开怀大笑! 
  • 13.耳鬓厮磨,你就会陶醉;交头接耳,你点头称对;俯身贴耳,你差点犯罪;吹吹耳边风,你倍感欣慰。传情达意,惟“耳”是听。爱耳日,愿你生活幸福,常闻佳音! 
  • 14.耳朵如两,左边一个,三曲和乐入耳畔;右边一个,三生有幸听福音;我这里一个三,祝你三阳开泰人生美,好景不需您来看,祝福还需用心听!爱耳日祝你快快乐乐! 
  • 15.爱耳日,左边“顺心耳”,心想事成耳朵聪;右边“招财耳”,财源广进耳朵灵;双双“健康耳”,关爱耳朵健康送。爱护双耳要做到,倾听万物更美好,祝爱耳日快乐! 
  • 16.幸福快乐和你“耳鬓厮磨”,好运吉祥和你“交头接耳”,健康财富和你“耳目心腹”。爱耳日,祝福你耳聪目明,耳听八方,耳濡目染,开心快乐。 
  • 17.耳朵虽小功劳大,给了眼镜一个家;听到批评能进步,听到赞美要靠它,沟通交流离不了,心心相同桥梁靠它架,保护耳朵——必须的!祝全国爱耳日开心! 
  • 18.眼睛为我们打开一扇门,耳朵却足以关闭整个世界,当我们能够听到的时候,多多用心去感受,享受每一份温存。也许有一天我们不再听见,但至少我们有这些快乐的回忆。 
  • 19.聆听赞美,收到的是自信;聆听批评,收到的是进步;聆听祝福,收到的是幸福;聆听诅咒,收到的是反思!聆听了就有收获,而聆听的正是耳朵!月爱耳日,保护耳朵,幸福生活! 
  • 20.用聪灵给你围成一对“耳环”,环住你的靓丽;用如意小棒敲打你的“耳垂”,击出你的好运;把美好祝福放在你的“耳畔”,说出你的美好:爱耳日,祝你无比快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