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我的老师作文1000字

我的老师作文1000字

2021-10-01 13:1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个人都和老师发生过某些有趣的事或者特别的事,有时让你高兴,有时使你沮丧,还有时让你欣慰。而我有一次??

  那天,我像往常一样到了教室里,立刻拿出一张纸,拿出一支铅笔。玩起了"飞飞球"的游戏,这个游戏是拿一张纸拿一支铅笔,在图上靠近边缘的位置画一个圆圈,然后用铅笔按在这个圈里面使劲一弹,铅笔就会飞出去,在纸上划出一条线,在这个线的顶端再画上一圈,然后再在这个圈里,用铅笔飞出去一条线,直到这个线穿过了对方的那个圆圈,你就胜利了。

  我和对手比赛的很经典,他满脸通红,我们的眼睛都聚集在铅笔的笔尖上,一动不动的盯着,似乎要把纸钉穿一样。最后我胜利了,我得意极了,直到上课时老师进来了,我才知道要上课,可是刚回到座位上有觉得屁股不舒服,我的心也是痒痒的,又和同桌玩起了飞飞球的游戏。

  我拿书当做"屏风"挡在前面,我就光明正大的玩了起来,我完全沉浸在了"飞飞球"的世界中,我们玩得入迷。后面的同学也入了迷,伸长脖子探过来,似乎整个身子都要向我们这边倾倒过来了,孙老师上半堂课讲了什么我什么也没听到。老师突然说:"现在找一个同学来回答刚才的问题",我猛地回过了神,把我的思绪从"飞飞球"的世界里拉了回来,我猛地抬起头,看着老师,老师的目光朝我们扫射过来,我的心紧张极了,想:千万不要抽到我,如果抽到我的话就完蛋啦,可是老师却不领情,说:"现在请王XX同学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我站了起来,脑子里一片空白,的确老师讲的问题我一个字也没听到,我涨红了脸低着头,眼睛里透露出暗淡的光芒,老师的神情变得严肃。眼睛里那光芒像冬天的寒风一样刺进了我的心里,见我回答不出来,老师只好叫别的同学,让我站着。我的心痒痒的,这次和上次不一样,这次是稍带一点酸酸的味道,我鼻子发酸,眼睛里闪着泪光,望着语文课本,见到同学顺利地回答出来了这个问题,并且老师表扬了他,我的心里难受极了,如果地上有什么地缝的话,我恨不得马上就钻出去,下课了,我已经没有思绪去玩"飞飞球"了。老师把我叫到她的办公室,语重深长地对我说:"你上课怎么能走神呢?在里面偷偷地搞什么东西?下次不要这样"我连忙点点头,她就让我回班了。我心想:下次一定不要这样,于是我开始去忘掉"飞飞球",去忘掉这一切的一切。

  直到下节课,我认真听讲,连续回答了好几个问题,老师的目光变的充满色彩,同时我也变得更加有信心,她的目光里流露出对我的鼓励,对我深深的爱,我被这种爱感染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