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英语老师作文700字

英语老师作文700字

2022-09-05 10:0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从小到大,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老师,有可能我们会对一些老师产生反感的感情,但有些老师却会让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并且我会由衷的感到感谢。我的英语老师就是后者,我到现在都非常的感激我的英语老师。

  我的英语老师有着浓密的卷发,而且还是棕褐色的那种头发,就给人一种很庄重的感觉,每当他站在我们面前我们就不学而立我们会觉得他是一个非常严厉老师,她给我们的第一印象正是这样。他长的很高,我觉得大概应该有一米七吧,她还带了一个黑色框的眼镜,给人一种非常像模像样的样子。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也就是这样对我们的它非常的严厉,他告诉我们我们不能触犯他的每一个错误的地方比如说不交作业上课必须要做的挺直,不能有任何小动作。如果交头接耳那么下课就得罚站这种规则。

  很多老师对我们的感觉都是这样,如果我们第一眼不喜欢他,往往越往后就越喜欢他,英语老师这是给我们这样的感觉,越来越到后面,我们才知道他这样对我们这么严厉,就是为了我们的成绩,我们的成绩是年级第一,很好的说明了宇老师对我们的作用。他很抗拒那种传统的教育方法,她觉得那些语法太过于生硬,他更乐意用口语与我们交流,传授我们知识,有时他会在课堂上说很多英语,让我们用英语回答体验英语课不同样的感觉。这是我们以前老师都没有教会我们的,我觉得他给了我们很好的先例,让我们可以能够通过自己喜欢的方式,灵活的去学习各种科目,而不是生搬硬套,服从于传统。

  我们的英语老师在生活中也很关照,我们有时候他看到课堂上有些学生,但心情可能不太好,就会跟他们交流,并且帮他们问力所能及的解决问题,这就是真正老师应该有的样子啊,正是因为我的英语老师的各种优点,所以我的英语成绩也一直保持在一个良好的位置。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