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珍惜青春作文500字

珍惜青春作文500字

2021-11-09 17:1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刚刚刷抖音的时候看到这一幕:一个男生和一个女生在教室里面掰手腕,男生的手里拽着一张纸,男生故意输给了女生。这一幕让我回想起了自己的那段青葱岁月。

  小学的时候,有一段时间每天早上我都会流鼻涕,我也不知道其中的原因,每次也不好意思拿纸巾在教室里面擤鼻涕,就一直用鼻子吸,整得我有时候真的很尴尬,本来教室安安静静的,就因为自己吸鼻子,教室里只有自己吸鼻子的声音。那时我好想找个洞口钻进去。

  那时候我的同桌是一个男生,他有时候也是跟我一样的情况,所以每次他吸鼻子的时候我觉得心里好受一些了,终于不是自己一个人。也不是抱有幸灾乐祸的心理,只是觉得自己一个女生挺不意思的。

  我的同桌其实是个非常暖心的男孩子,每次我洗鼻子的时候都会靠过来问我需不需要纸巾,那一刻我觉得他身上都散发着金灿灿的光芒,就冲着这一举动,我给他在心里打满分。每次找他借东西,他也是毫不吝啬的就借给我,他对别人也很好,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同学。

  每次跟同学谈起他的时候,都是满满的夸赞,从这些小细节就可以看出这个男孩子的教养是非常非常的好。他在班级里面也很受同学和老师的喜爱。他也是个阳光的少年,总是会带给别人快乐,所以我非常感谢他在我的青春里出现过,带给过我温暖,点亮了我心里面那颗害怕的灯。

  虽这些事情已成往事,但我还是好珍惜那段时光,珍惜那段青涩又多彩的青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