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航海历险记作文1100字

航海历险记作文1100字

2021-12-11 11:4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名叫瑞利的普通的小男孩,他从小就想成为一名勇敢的船长,爸爸送给他一个海盗船的模型,他经常左看右看这个模型,爱不释手。一天深夜,瑞利正拿着小船观赏,突然前面的窗户突然打开了,他探起头来,看见对面的森林里,传出刺眼的亮光,瑞利拿着船下了床,走向森林,他手上的模型船越变越大,瑞利四周的草地变成了海洋,他爬上了变得巨大无比的海盗船,开始了他的航行。

  天空中电闪雷鸣,狂风大作,船摇晃得很厉害,瑞利紧紧地抓住扶手,这是他见过的最猛烈的暴风雨。一阵猛烈的颠簸后,他感觉自己被抛到了甲板上,他被吓坏了,气喘吁吁,这时他抬头看见一道闪电照亮了整片海面。他深深的倒抽了一口气。就在船的正前方,他看见巨大的怪兽,那个怪兽把他的船掀翻了。

  瑞利漂到了一个小岛上,上面有很多棵树,他发现了一条小溪,他顺着小溪一直往下走,看到了一个告示牌,上面写着‘双胞胎王国’。

  他走进双胞胎王国,看见了长得一模一样的两个警察,两个警察对他说你好你好,请进请进。瑞利觉得他们说话很奇怪,就问他们说话怎么这么奇怪,警察回答说:“因为因为我们这里这里是双胞胎王国,每个每个人都是都是这样说话。”瑞利明白了,他继续往前走,看到了双胞胎小姐,双胞胎小姐对瑞利说:“你好你好。”瑞利也说:“你好你好。”双胞胎小姐带瑞利去了 “超级超级豪华大酒店”,他们吃了非常非常好吃的肉饼,也吃了其它丰盛的食物。接着,他们又去了出口,他们互相道别。

  瑞利独自走出双胞胎王国,来到了荒唐王国。走进彩色城门,他一进去就看到粉红色的树。“这太荒唐了”,他心里暗自想到。树上有一栋栋高楼大厦。这里的鸟儿是倒着飞的,蠕虫带着帽子。他遇到了一个人,那个人的帽子把他的脸全部遮住,看不清模样,静悄悄的从旁边飘过。瑞利感到非常害怕,腿瑟瑟发抖,这是怎样的一个王国啊!那个看不清的人一伸手,旁边立刻出现了一个飞毯。这个人上了飞毯,箭一般的飞走了。“这太荒唐了”,瑞利在心里再次想。

  突然,他被一阵风吹上了天,风把他越吹越高,然后,他像火箭一样冲上太空,来到了名叫愿望星的星球,他飞上那个星球,他碰见了一个老人,他问那个老人:“为什么这个星球叫愿望星?”老人回答说:“因为这个星球只要一闭上眼睛,默默的想着你想要实现的愿望,愿望就会实现。”瑞利心里想着他的爸爸和妈妈,好想回家。此时,他的眼泪再也忍不住流了下来。他想起老人说的话,在心里默默的许愿,想回到家。突然,他感觉有一股强大的力量正在把他分解掉,脑袋里浮现出之前发生过的画面,仿佛就像现在正在发生的一样。“扑”的一声,瑞利迅速变成一团浓烟,从愿望星飞了出去。

  突然,出现了一道耀眼的亮光,瑞利从亮光里跳了出去,“咦?这不这不……是我们小区吗?”瑞利激动的叫到。

  从此,瑞利变得越来越勇敢,没有人知道瑞利经过了多么神奇的冒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