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作文500字

2021-08-19 09:4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夏天又在不知不觉间到来了,每次到夏天的时候我们这边就热得跟个大火炉似的,巴不得身边随时都带一个风扇在旁边散热。虽然很多人都比较喜欢夏天,因为可以去游泳,享受惬意的休闲时光,但我喜欢的是春天和秋天,既不会太冷也不会太热,温度刚刚好。 而且我还是一个旱鸭子,小时候因为在老家的小河里学游泳,一不小心就把自己呛到了,自此以后就留下了心里阴影,不敢把整个头都憋在水里。但夏天也有非常好的时候,同学们的暑假时间变长了,夏季的假期也多,对学生们来说简直不要太好。白天听着蝉叫声上下课或上下班,晚上还能吹吹微风,舒适得不得了。

  还能品尝到冰镇饮料、冰淇淋、西瓜……的美味,把想吃的东西通通都放进冰箱,冰冰凉凉的很解渴解热。不像冬天,洗完一件衣服要是天气不好要好多天才能干,这要是遇上回南天,恐怕衣服都臭了,夏天嘛,早上洗完衣服挂起来,下午吃完晚饭的功夫就可以收衣服了。特别是在农村里,夏天早早的吃完晚饭,趁天还没黑就可以去串个门啥的。

  火辣辣的太阳照射在我们脸上暖洋洋的,过不了多久后背就流汗了,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找空调或吹风机凉爽一下,有点像冰火两重天的感觉。在室内像冬天,出门就是炎热的夏天了。

  夏天也是我们播种的日子,充满正能量和活力四射的我们正在辛勤劳作,就等着秋天果实丰收的时刻,那一定是一个硕果累累的日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