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国王耳朵里的蜘蛛作文700字

国王耳朵里的蜘蛛作文700字

2021-11-04 13: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阿明出生在一个并不是很富裕的家庭里,从小就和他的妈妈相依为命,以打柴为生。

  就在一天晚上,当阿明照常放学回家,背着小竹筐去树林里打柴的时候,突然感觉肚子好饿好饿,原来他一天都没有吃饭,就是为了省下来让母亲多吃点。正在这时他感觉头上有什么东西,他抬头一看,原来是一个有着五彩外皮的果子,看起来有点像四不像。阿明犹豫了半天,最后由于他实在太饿了,便摘下果子一口吃掉了。这时他又感觉头上有什么东西再响,他抬头一看原来是一只啄木鸟在对另一只啄木鸟说话呢:“哎你听说了吗,国王耳朵里有一只蜘蛛,让他一直重病在床呢!”“听说了,听说了!肯定听说了呀,这事儿森林里的动物们都传遍了!”阿明很惊讶,激动的自言自语道:“我…我能听懂…听懂动物说话了?”为了验证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能听懂动物说话了,阿明跑到小河边抓起一只青蛙,青蛙看见自己被抓生气的喊道:“放开我,放开我,我还要捉虫呢!”阿明高兴极了,立马扔掉青蛙,向皇宫的方向跑去。

  来到皇宫,大臣看见了阿明是一个小孩就满脸抱怨的“你这个小屁孩儿,来皇宫干什么?”阿明对大臣说:“听说国王陛下得了一种病,我能治好那种病,我是来给国王陛下治病的。”大臣听了一脸不屑的说:“就你,宫里大大小小的医生都请过了,连最有名的医生都看过了,还是没能治好国王陛下的病,你难道能治好国王陛下的病?”阿明认真的说:“真的,如果我治不好国王的病,你们就立马杀了我。”大臣心想:既然他这么胸有成竹,那就让他试试吧。阿明得到了大臣的同意,就高兴地跑进了皇宫。

  来到国王的房间,阿明马上取出镊子,只见他从国王的耳朵里夹出一只大蜘蛛,国王的病就立马好了。国王非常高兴,为了感谢阿明,就把自己唯一的个女儿嫁给了阿明,并且把半个王国都分给了阿明。

  从此让妈妈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