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江滨公园作文400字

江滨公园作文400字

2022-02-04 15:2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大爷们的主场是广场,大妈们的主场是菜场,妈妈的主场就是厨房,而我们的主场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小公园。

  我最喜欢的公园是我们家旁边的江滨公园。每当你一走进去时,你会看见小草小花挺着胸脯,好像在说:“欢迎光临,祝您旅途愉快。”向前走,你会发现一片湖。那片湖的名字叫无名湖。这片湖的周边竖着一条杆子。一个假岛立在了湖的中央。上面的小花和小草也是假的,但是,我远处看仿佛赐了它们生命一个个像变成了真的一样。亭亭玉立的站在那里像军人一样。水中还有一些小鱼,我看着水中的鱼儿疯狂抢着食物,好像已经十天没有吃到饭了。湖边上还有一个电影院和一个图书馆。电影院中有时放的是儿童电影,有时是大人看的电影,最主要的是全部都是免费的,想什么时候看就什么时候看。也有时候这时会变成教堂,说的全都是我听不懂的话。可是,我还是每一个都要去看看,一定不能忘。

  最后一个地方是图书馆,这个地方是我最爱的一个地方。可以去里面看书,看累了就可出去走走,看看对面的风景。脑子里想到了晚上的画面,喷泉还带着颜色。我每次来这里,我都特别开心。

  这里不论什么时间,不论什么季节,都有一道独特的风景。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