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作文500字

2022-04-04 06: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世界上没有相同的两片叶子,就像这世界上没有两个性格一样的人。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他们都有着不一样的性格特点。所以在现实生活中我们与别人沟通交流时,常常会对对方给我们的第一印象进行一个“评分。”

  我是一个性格内向的人,从小到大可以说是父母眼中的“乖孩子,”按时上下课从不迟到和不交作业,凡事自己能做的事情都是自己亲力亲为,反而更加安心。幸好在我成长的过程中遇到的人都是对我很好,以及给予我帮助的人,让我枯燥而又平凡的生活更加的丰富多彩。

  我的社交能力在家人面前表现得很胆小、羞涩,像温室里长大的花朵似的;离开父母后,我就想拥有社交牛杂症的人。在下课回宿舍的路上看到其他同学买的饭菜看着很好吃,我就会主动上前询问她们,即使互不相识,但礼貌简单交流过后就会获得自己想要的答案。这令我非常开心。

  上次陪舍友去医院拿药时,看见不少的老人家面对医院里先进的机器不知所措时,我也主动帮她们解决了问题,因为自己有过这样的经验,所以操作起来十分顺利。不得不承认,这样外向、开朗的性格是我非常喜欢的,自己只帮助了人家一点点,但对别人来说却是不一样的温暖。

  所以当你也遇到有社交恐惧症的人时,你会不会主动引导他们朝着光的方向前进,为他们指引方向,收获真正的快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