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日记一则作文350字

日记一则作文350字

2022-10-05 13:0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021年9月29日,星期三,天气晴

  今天,吃午饭的时候,妈妈在上班,还没有回来,我就对奶奶说:“我和弟弟一边吃饭,一边等妈妈,好吗?”

  “好吧,”奶奶答应了。我和弟弟开始吃饭了,可能是因为我和弟弟都很饿了,还有,就是奶奶做的饭菜太香了,我不一会儿就吃完了。

  弟弟看我吃完了,也加快了速度,不一会儿,弟弟也吃完了。吃完饭,我和弟弟一起做游戏,我问弟弟:“我们来玩‘快乐加油站’的游戏,好吗?”弟弟高兴地答应了。

  我用积木搭了一座房子,就算是一所加油站,然后我和弟弟一起玩起来。弟弟“驾驶”着小汽车来了,他说:“我的汽车没油了,我要加油。”我拿出一根小管子,装模作样地给弟弟的车加油。“油加好了,你可以走了。”弟弟说:“好的,谢谢你给我加满了油,这是加油的钱。”说着,递给我一张卡通纸片。

  我和弟弟玩得很高兴,这真是快乐的一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