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小鸡找妈妈看图写话作文500字

小鸡找妈妈看图写话作文500字

2021-11-05 16: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一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鸡妈妈在孵蛋的时候不小心漏了它脚下的一颗蛋,结果它带着一群小鸡走了,留下那个蛋,那只小鸡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从蛋里爬出来,它没看到妈妈,急得大哭:“妈妈,妈妈”,于是走路摇摇摆摆地去找妈妈了。

  小鸡走着走着,看见一只鹅妈妈带着一群小鹅在散步,小鸡认为这是它妈妈,开心地叫着妈妈,鹅妈妈笑着说:“孩子,我不是你的妈妈,你看,我的衣服是白色的,你的衣服是棕色的,你的妈妈应该在那边”。小鸡听完失望地离开了。

  小鸡继续走着走着,看见一只漂亮的孔雀在跳舞,认为这是它的妈妈,兴奋地叫着妈妈,孔雀生气着说:“我不是你的妈妈,你长这么丑,我这么漂亮,赶紧去找你妈妈”。孔雀不耐烦地把小鸡赶走了。

  小鸡伤心地继续往前走,看见一只鸭妈妈在滑旱冰,就认为这是它的妈妈,小心地叫着妈妈,鸭妈妈吃惊地说:“孩子,别着急,我不是你的妈妈,你看,我的嘴巴是扁的,你的嘴巴是尖的,你的妈妈应该在那边,刚才好像有看见一只鸡妈妈四处张望,赶紧去看看”。

  小鸡听完后,加速地朝着鸭妈妈指的方向赶去,终于看见鸡妈妈了,泪流满面地扑过去,“妈妈妈妈”,鸡妈妈看见了孩子,责怪地说:“孩子,你跑哪去了,我找你好久“。顿时,眼泪不禁流了下来。

  最后,鸡妈妈带着小鸡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