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的小心愿作文400字

我的小心愿作文400字

2022-06-07 22:3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有一个小小心愿,就是做一个城市美容师。

  大街上随处都可以看到张贴在墙壁,电杆上甚至各个经销铺门上的宣传纸。红红绿绿的,非常耀眼,使这个本来美丽的小县城变得像打了补丁似的,左一块右一块,真令人讨厌。还有大街上不起眼的地方总是倒着许多垃圾,甚至已成小山,不时发出一股股臭味。人们从哪里路过,有的用手捂着鼻子,有的甚至绕了一大圈。就这样,这个小小城市被污染得像个垃圾王国。

  这是一个星期六的上午,我约了几个小伙伴,我们拿着小刀,抹布,把大街上张贴的宣传纸先用抹布沾水擦拭,然后再有小刀把它们刮下来。看到一张张宣传纸落地,我们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

  下午,我们又推着架子车,拿着铁锨,来到一个个堆有垃圾的地方我们把垃圾铲到车里,又把它们倒进垃圾箱,还有废纸和塑料瓶送到废品收购站。我们整整干了一下午,累得汗流浃背,但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我们心想:这不正是为美化城市做了点小小贡献吗?

  我爱这个城市,我愿做一个小小的城市美容师。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