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新年第一天——回首2020,展望2021作文450字

新年第一天——回首2020,展望2021作文450字

2022-07-09 19: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020年,白衣天使们一起共抗了疫情,我们呆在家里就是对国家最好的帮助。

  在这个特殊的2020年里我也经历了许多深刻的事情。

  第一件就是上网课,2020年,因疫情影响,我和其他同学们不得不呆在家里上网课,虽然上网课的时候也能积极回答问题,或者在评论区里打出答案,但毕竟是第一次进行线上上课,所以许多同学觉得十分新鲜,上课的时候疯狂的点着屏幕右边的赞,而且老师根本就不知道同学们在干什么,一些同学甚至还切换屏幕玩着游戏。心思压根就不在网课上。不仅导致学习的效率很差。还影响了视力。

  第二件事就是回到学校后,我们都已经是六年级的学生了,马上就要小升初了,而我还天天挂念着玩手机。学习成绩也下降了许多,但经过妈妈的屡次批评,我还是把手机戒掉,开始认真学习,学习成绩又慢慢上来了。这让我知道了,学习别人帮不了你,只有你自己能帮你自己。也让我懂得了,没有人会让你输,除非你不想赢!

  祝老师们家长们在2021年里工作顺利,心想事成,万事如意。祝同学们健康成长,品学兼优。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