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水中的“足球”作文350字

水中的“足球”作文350字

2022-08-09 15:0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养了两只小乌龟,一只叫“勇敢”,一只叫“哈哈”。

  它们的样子特别有趣。脖子短短的,嘴很小,尾巴只有一寸长。乌龟背上的花纹很可爱,一圈一圈的很像足球。它们的四条腿虽然短但非常有力。一次,它们把头缩到壳里,我想把它拉出来,可它们的四肢特别有力,任凭我怎么拉也拉不出来。

  它们的样子有趣,习性也跟别的动物不一样呢!有时我非常讨厌它们。看吧!它们的动作总是慢吞吞的,像一个个“拖拉大王”,走一寸也要十分钟呢!看着它们那不紧不慢的样子,我的心情变得烦躁起来,恨不得一下子把它们“抓”到目的地。

  可别看它们平时“懒洋洋”的,一到吃东西的时候,这两只乌龟就会来个“三百六十度”大转弯。每当我把食物放进它们的缸里,两只乌龟的爬行速度可堪比火箭了。你追我赶谁也不愿意拉下。一眨眼功夫,跑的快的一只乌龟就把食物吃完了。另一只小乌龟只好饿肚子了。

  我很喜欢我的两只小乌龟,你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