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树一样大的蚂蚁作文600字

树一样大的蚂蚁作文600字

2021-10-11 06:1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从前,在一片茂密的森林里,住着各种各样的小动物,小兔子、老虎、小马……还有小蚂蚁,他们一起过着幸福的生活。

  这天早上,小蚂蚁丁丁正准备出去觅食,突然一阵大风吹过来,吹得它睁不开眼睛,在风中它感觉自己被吹跑了,睁开眼才发现已经到了家外面,而且它惊讶地发现:原本家门口的树像庞然大物,但是现在和它是一样大的!发现了这一点后,丁丁非常高兴。

  丁丁继续出去觅食,走啊走,遇到了狮子。平时丁丁遇到狮子都是很害怕的,总是灰不溜秋地溜走了。可是这一回,丁丁觉得自己比狮子大多了,顿时有了底气。它心想:狮子平时老爱欺负我们蚂蚁,哼,现在看我的吧!于是,丁丁得意洋洋的迈大步子向狮子走去,东一脚、西一脚,落在地上的声音像打雷一样,狮子吓得一边逃跑,一边大喊“救命啊”。

  小蚂蚁继续走,遇到了兔子、小马、小熊和小狗,它们看到从前的小朋友丁丁突然变得那么大,惊讶地都张大了嘴巴,回不过神来。小狗好奇地问:“丁丁,你怎么变得那么大了?”小狗大声地说话,害怕丁丁太高了听不到。丁丁有些开心地回答说:“我也不知道,但是变大真好啊!”于是丁丁继续一边觅食,一边玩耍。丁丁玩累了,总算找到了一粒米,它很高兴,可是这一粒米对它来说,还不够塞牙缝的呢!这时,电闪雷鸣,天上又下起了雨,丁丁赶紧跑到树底下避雨。这时候它发现,自己又神奇地变回了原来的样子!

  经过了这一次的神奇旅程,丁丁心想:看来我们蚂蚁还是不适合变大啊,小小的生活也很好呀!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