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最喜欢的水果葡萄作文400字

我最喜欢的水果葡萄作文400字

2022-05-11 19: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人喜欢香甜美味的香蕉,有人衷情小巧可爱味道甜美的荔枝,有人倾心清凉可口的西瓜,而我却偏爱那一串串晶莹剔透的葡萄。

  葡萄圆溜溜的,像玛瑙,似珍珠。它穿着一件紫色的公主裙,那裙子晶莹剔透,远远望去,就像一个个紫宝石一样闪闪发亮。轻轻脱去它的外衣,一个嫩嫩的果肉呈现在你的眼前,果肉半透明的看上去像水晶,散发着诱人的香味,使人垂涎欲滴。我迫不及待的放入口中,轻轻一咬,酸酸甜甜的果汁一下子充满口腔,让人回味无穷。

  葡萄不光好吃,用途也很大。葡萄可以治疗烫伤,将葡萄洗干净之后去籽,然后碾成浆,直接涂抹在患处。一般情况下涂抹之后即可止痛,几日之内就可以痊愈了。葡萄还可以用来酿酒,葡萄酒是风靡全世界的几大酒类之一,葡萄酒具有软化心脑血管,养颜美容的功效,深受广大女性所喜爱。葡萄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以及各种各样的维生素。所以多吃葡萄可以有效的缓解疲劳,及时补充人体所需要的养分。

  同学们,听了我的介绍,你们有没有爱上这晶莹剔透的葡萄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