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名单作文450字

2022-01-12 11:2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中午,虞老师迈着沉重的脚步走上讲台,紧锁着眉毛,严厉地说:“昨天的《全品》,有些人做得很不认真。”说着,老师便拿出了一个小本子,放在了投影机前。只见屏幕中里的小本子记着一些号次:X。J……“哈,幸好没我!”我长长地舒一口气,暗暗庆幸着,心中那块悬着的大石头落了下来。“上面有号次的同学请写100遍“我要认真书写”

  老师拿出了一些小本子,发给那些“倒霉”的同学。这些同学有的垂头丧气,有的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还有的面无表情的走上讲台,让人不知道他心里在想些什么。

  他们都极不情愿的接过小本子,走到窗台旁,拿出笔,开始写了起来。有的写的工工整整,似乎下定决心要好好写书写;有的写得飞快,想要早点完成任务,我真为他们担心,希望他能不再被列入“黑名单”;还有的不紧不慢的写着,不时还抬头往望别处…… 看着那些列入“黑名单”的同学,我心想:他们可真惨啊!

  字是一个个七彩的泡泡,在你的笔尖上飞舞;字也是一个个音符,列出动听的歌谱……我以后一定要一笔一画地书写,养成提笔就练字的好习惯,让“黑名单”永远不遇上我!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