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快乐的国庆节作文300字

快乐的国庆节作文300字

2022-07-14 15:3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国庆节来到了,我和姐姐、爸爸妈妈一同去洪湖,峰口。那里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小镇,我的小姨在那里的学校里当一名初三的老师。

  第二天,我的爸爸要去上班了,说:“放假的第五天我就来接你们回家,好吗?”我们同意了,爸爸去上班了,我们一起去了游乐园。

  游乐园里有许多的游乐设施,如过山车,小火车,小火箭等等,我想坐过山车,可是我的身高太矮了,只有在1m5以上的人才能玩过山车。我只能听着别人在上面发出那一阵阵尖叫声。没办法,我只好选择坐小火车。我们穿过了许多暗道,那里面黑乎乎的,耳边只有风声,把其他人吓得都不敢往里面走。不过我一点都不害怕,因为我从小就胆大如牛,妈妈看到我安全出来,她开心地笑了,姐姐也一蹦三尺高说:“我的弟弟长大了!”

  到了第五天,我们几个小屁孩终于可以坐在桌子前面写作业了,小姨帮我们检查作业,她说:“要开学了,都收收心,不然学过的知识都忘掉了。”

  这个美好的国庆节过的真快乐呀!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