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国庆节见闻作文300字

国庆节见闻作文300字

2022-02-13 08:1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到来了,大街小巷都被人们布置得漂漂亮亮的,到处都张灯结彩,好像过年时候一样,洋溢着一派节日的气氛。今天是10月1日,爷爷奶妈准备带我去逛街。

  在大街小巷里,到处都是人,热闹极了。每一家店铺的门口都悬挂鲜艳的五星红旗,调皮可爱的风儿把一面面红旗吹动,显示着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威风和信仰。商店里的商品让我看得眼花缭乱,每一家店铺都在为顾客提供国庆节优惠,人们乐意不绝地挑选自己喜欢的商品,好一派繁忙的商业生活。

  奶奶给我买了衣服后,我们又一起去了公园,公园里的人很多,但是很干净。菊花正在盛开,各色的菊花开满了花坛。绿色的乒乓菊真是让我大开眼界,我让爷爷奶奶给我拍了一张照片当做纪念。人民公园的晚上更加美丽热闹,各种彩灯闪烁,奶奶们在跳广场舞,各种特色小吃让我垂涎三尺。广场上还有很多才艺直播,真是热闹非凡。

  今年的国庆节真是开心啊,我相信我们祖国会越来越强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