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美丽的荷花作文500字

美丽的荷花作文500字

2022-07-14 15:5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的人喜欢山茶花,有的人喜欢桃花,有的人喜欢迎春花,而我最喜欢荷花。

  清早,我和妈妈来到九山湖公园,放眼望去,眼前是一大片荷花池。

  你瞧,荷花们可真美啊!她们好似一群穿上了粉红衣裳的婀娜多姿的仙子,亭亭玉立地在平静的湖面上享受夏日的阳光。偶尔有阵阵微风轻轻吹来,荷花仙子们便轻轻摆动自己的身姿,就像舞蹈演员一般在碧绿的舞台上表演。

  走近一瞧,荷花们有的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已经大大方方地舒展开了一层又一层的花瓣,仿佛兴奋得张开双臂的女孩,庆祝自己的开放。有的还是一个个饱胀得花骨朵儿,看起来像是躲在花苞里的姑娘,好奇的探出粉红色的脑袋,急切想要看看外面的世界一样。

  莲花旁层层叠叠的荷叶紧紧地包围着美丽的荷花仙子,他们像护花使者一样,映衬着娇艳欲滴的荷花们。这些荷叶又大又绿,真像一个个碧绿碧绿的大圆盘。有时候又像荷花们忠诚的舞伴,在夏天的微风中,跟仙子们一起舞蹈。

  忽然,天空下起了淅沥沥的小雨,一颗颗晶莹剔透的雨珠落到了荷花池里。水珠洒在荷花的花瓣上,好似给荷花仙子穿上了一层晶莹剔透的衣裳。不一会儿,颗颗雨珠汇聚在花瓣上方,就像给荷花仙子的头发上点缀了粒粒珍珠,闪闪发光。

  雨停了,我觉得我自己就像一朵荷花,穿着华丽的礼服,站在阳光下,悠闲地享受着愉快的夏日时光。燕子飞过,告诉我一些有趣的事情,青蛙跳起来,呱呱地歌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