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作文300字

2022-02-16 12: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这个国庆,我来到了泰顺南浦溪的风景区,这里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爬三线天的时候。

  刚走进山里,你就会看见一大片一大片的树林,绿油油的,心情瞬间酒开阔起来。不过这只是这座山的冰山一角。走下石头楼梯现在才是正式开始爬山。来到山的底部,你刚走一会儿你就会看见一个巨大的喷泉,它喷出水可是整整有二十米高呢!如果你对喷泉不感兴趣的话,接着往下看。

  走过山的底部,就开始爬台阶了,爬台阶虽然很累,但是可以边走边看山中的美景。经过漫长的攀爬,你就发现一条宽度不到一米的裂缝,刚好一个人过,这就是山中的一线天。穿过这条狭窄缝隙后就能看见一条垂直往上的裂缝没错,这就是山中的二线天。这里面过道还会滴下一滴一滴的小水滴。再往上走还有一条隧道,这就是山中的三线天,这条隧道没什么特点就不多介绍。再往上就是玻璃栈道,它的过道上都是透明的玻璃给人一种要掉下去的感觉,我有点害怕,但又很刺激。

  听完介绍是不是很想来玩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