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的眼镜作文200字

我的眼镜作文200字

2022-02-15 19:3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有一个贴身物品——又大又黑的眼镜。眼镜架在我的鼻子上,跟着我一起上学,一起吃饭,一起写作业,戴着虽然不舒服,但它是我非常重要的贴身物品。

  第一天戴着它的时候我感到很麻烦,吃饭要拿下,吃好了要戴上,午觉又要拿下,睡醒又要戴上,真是太麻烦了,但我还是不能离开它。因为不戴着它的话,黑板上的字会看不清楚,连走路都会很模糊,它真的对我很重要。

  有一次我在玩的时候,一不小心把它弄掉了,心里可着急了,上蹿下跳,最后在地上找到了。我太幸运了,如果没找到,就要再买一副眼镜了,岂不是浪费钱。我已经离不开眼镜了。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