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玩斗兽棋作文400字

玩斗兽棋作文400字

2022-06-17 14:2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傍晚,我和哥哥吃完饭后没事可干,于是我俩展开了一场异常激烈的斗兽棋比赛。

  斗兽棋的规则是:每人有两个不同动物的棋子共十六个,开始是两人轮流在长方形和长方形之间移动,大的动物可以吃小的动物,如:象吃狮,狮吃虎等。两个同样的动物碰一起就全部出去。

  我和哥哥开始下了,我是蓝方,哥哥是红方,我首先布了局,我想:要是让猫去攻打对方的老鼠,这样对方的老鼠就没了,再派大象去吃对方的狮子,这样狮子就没了,就在我精心布局时,哥哥已经把左右两边的大象派出来了,但是我没去管它,依然让猫去吃哥哥的老鼠,可老鼠太机灵了一下子钻进了山洞里。

  就在我毫无防备下,哥哥把我的狮子吃了,但是,我派出的老虎跟哥哥的老虎碰在了一起,真是一山融不下二虎啊,两只虎双双牺牲了。

  最后,哥哥胜利了,我心里有点不开心,但我相信下次好好布局一定会赢。

  斗兽棋真有趣,既要看好自己的,还要看着对方的,每走一步都要很小心,要不一不小心就要被对方吃掉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