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400字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400字

2022-02-17 12: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放暑假了。

  这个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去了盼望已久的游乐园。走进大门,映入眼帘的就上庞大的摩天轮和充满神秘色彩的海盗船……这时妈妈说这些娱乐项目必须勇敢才可以玩,我毫不犹豫,迫不及待的就走向上海盗船,找到一个位置,待工作人员把安全设施固定好后,海盗船就开始慢慢摇动起来,我的心也跟着船的晃动紧张起来,怦怦直跳。这时海盗船越晃越高,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儿,感觉要跳出我的身体,人们忍不住开始尖叫,而我也不例外,也跟着大声喊了起来。妈妈立马拉着我的手,趴在我的耳边说:“孩子,不要害怕,你已经很勇敢了,战胜了恐惧,恭喜你挑战成功”。我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不再害怕,心也就安静了下来,也不再大声的喊叫。不一会海盗船缓缓地停了下来,人们表情各不相同,但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都下了海盗船!边走边说着自己的体验。我下去的时候对妈妈说:“哇塞,太刺激了,下次我要挑战另外一个项目——摩天轮”。妈妈微笑着对我说:“只要你勇敢,都可以玩”。

  时间过得真快,一天眨眼间就过去了。这是今年暑假生活中我最开心,也是最难忘的一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