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大树和玫瑰花作文350字

大树和玫瑰花作文350字

2022-02-16 19:0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从前,有一棵大树和玫瑰花是一对好朋友,玫瑰花每天都和大树说话。

  有一天傍晚,忽然传来一阵痛苦的声音,把玫瑰花惊醒了,她仔细一听,原来是大树发出的声音。玫瑰花问大树:“你怎么了?”大树说:“我肚子不舒服,好像有小虫子爬进去了。”玫瑰花悲伤说:“大树,你不要担心,我去找住在小河边的啄木鸟医生。”

  玫瑰花来到小河边,对啄鸟医生说:“啄木鸟医生,我的朋友大树说它肚子不舒服,请求您给它治病。”啄木鸟医生说:“我在制作一种玫瑰茶,需要你的玫瑰花瓣,来做这个玫瑰茶。”玫瑰花说:“只要你治好我朋友大树的病,你要多少玫瑰花瓣我都给你。”啄木鸟同意了。

  大树知道玫瑰花是为自己治病,牺牲了自己的花瓣,心里非常难过。玫瑰花回来了,说:“我们是好朋友,应该相互保护。”大树说:“我的病已经治好了,我要为你遮风挡雨,一直保护你。”

  不久,玫瑰花重新发出了嫩绿的叶子。玫瑰花和大树成为了永远的好朋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