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大头儿子小头爸爸》观后感作文350字

《大头儿子小头爸爸》观后感作文350字

2021-08-18 10:2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大家对《大头儿子小头爸爸》这部动画片一定非常熟悉吧!这几天,我看了这一动画系列中的《十个会变魔术的鸡蛋》这本书。这本书不仅故事内容丰富多彩、趣味横生,它通过描写我们平常生活中发生的点点滴滴,告诉我们许多做人的道理。

  书中的三个主人公让人印象非常深刻:头大得像西瓜的“大头儿子”,头小得像南瓜的“小头爸爸”。还有聪慧美丽的“围裙妈妈”。大头儿子既聪明又可爱,他经常给爸爸出些好点子、好主意;小头爸爸既宽容又幽默,父子俩就像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充满了欢声笑语。书中的好故事很多,让人读了意犹未尽、开怀大笑。大头儿子聪明、爱动脑筋,经常会有奇思妙想;小头爸爸机智,细心呵护着儿子天马行空的想法。父子俩看似有些幼稚的创意和做法,以及各种马虎和状况,让人忍俊而笑的同时,感受到浓浓的父子深情。

  看完这本书后,我心中感慨万千。我要向这对快乐的父子俩学习,学习他们助人为乐的精神,看到别人有困难时,要想办法来帮助别人,这样幸福和快乐才能永远与我们在一起。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