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今天真冷作文450字

今天真冷作文450字

2022-05-18 10:3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早上,天蒙蒙亮,我就被爸爸妈妈叫起来了,穿好衣服后,我把窗帘拉开一看,发现外面刮着大风,树枝被风吹得直摇摆,像妈妈刚起床时那乱蓬蓬的头发。我缩了下脖子,说:“妈妈,外面好大风啊,今天是不是很冷啊?”妈妈点点头,对我说:“那当然,零度了,肯定很冷。”我害怕极了,心想:“这鬼天气,怎么这么冷啊。”我洗漱完毕后,就吃完早饭,戴好围巾、手套,赶紧跟着爸爸出发了。

  天空阴沉沉的,好像要下雪了。我坐上爸爸的电动车,一路上,风在尽情地咆哮着,我冷极了,恨不得缩成一团,路上的行人也都全副武装,小朋友们坐在车后座,紧紧抱着爸爸或妈妈,他们一定也很冷。

  终于到了学校,我快步走进教室,还是教室里暖和呀。我边想边放下书包,和同学们一起晨读了。升国旗时,校长讲话时,对我们说:“同学们,现在天气逐渐变冷了,我们一定要坚强,困难是吓不倒我们的。”

  放学回家后,我想:“这一天可真冷,但是我一定要像往常一样,做一个不怕冷、不怕困难的小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