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有趣的礼物作文450字

有趣的礼物作文450字

2022-03-19 16: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上次,妈妈从外面回来,送给我了一个十分有趣的礼物——风暴瓶。

  妈妈送我这个风暴瓶的形状是雨滴状的,上面细小,下面粗大,真是像极了从天上落下的雨点儿。风暴瓶是透明的,透过这层玻璃,不论什么东西,都可以被看见,而且看地一清二楚,因为它有放大功能。风暴瓶下面很粗的部分,装有一些清水,水中漂着一些雪花状的结晶,可漂亮了!轻轻地摇晃风暴瓶,里边的结晶就会慢慢的浮到水面上,最后又仙女般地落下。

  风暴瓶,其实又叫“天气预报瓶”。

  天气预报瓶里那纯洁、洁白、晶莹的结晶,可不是为了装饰的呢!它可有着大用处:每当天气十分冷时,结晶就会变得大快起来,水上也会浮着一块块的冰。当天气很暖和时,里面的水就会变得很清澈。而在多云或下雨、下雪的时候,水就会变得混浊,连结晶也会变成灰色,在水中乱飞。而在天气十分寒冷时,水可是会结冰的呢!……每遇到不同的天气时,瓶子里的结晶与水就会发生不同的变化。

  这个天气预报瓶可真有趣,不同的天气,水与结晶都会变化多端,太有趣了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