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弟弟洗衣记作文400字

弟弟洗衣记作文400字

2022-03-20 06:5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弟弟不知哪根筋搭错,竟然想给我们洗衣服。弟弟这小手啊,搓啊搓,真贤惠,我乐得清闲。咦!怎么有双黑袜子混在衣服里?那不是爸爸的臭袜子吗?天哪!谁的衣服在袜子下面?太倒霉了!

  我快步上前仔细查看,竟然是我的裙子:“啊——”弟弟吓得立刻停了下来,一脸疑惑地看着我。

  “快快!把爸爸的臭袜子挑出来!”我指挥弟弟,自己捂着鼻子,离了有八丈远。不能错过了抢救时机,我再弯腰,用两支手指夹起我心爱的连衣裙,放到另一个盆儿里,倒了一瓶盖洗衣液,想着好好泡泡,不然这臭味怎么也去不掉的。

  过了一阵,妈妈让我把洗衣机里洗好的衣服拿出来晒。

  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纠缠在一起的一堆衣服里赫然出现了爸爸的袜子。这一双“搅屎棍”,害了一筒的衣服。所有的衣服都糟了殃,吸收了臭袜的精华。试想,阳台上阵阵的酸菜味飘进房内,一件件衣服活脱脱成了一条条臭咸鱼。

  我那么好看的衣服啊,从此携带了一股爸爸的臭脚丫子味,人家会不会以为我刚吃完了酸菜鱼。我换个爸爸还来得及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