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山作文450字

2021-12-21 08:5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人喜欢美丽的莲花山公园,有人喜欢历史悠久的南头古城,有人喜欢雪白的沙滩,而我却喜欢座落于深圳市区的梅林山。

  梅林山非常美丽。从山下向上望(去),近四百米高的山峦笼罩在云雾中,若隐若现。晨曦初照,梅林山像含羞的少女“躲”了起来。爬上陡峭的山峰,来到山顶。从山顶往远处眺望,平安大厦等十几座大楼高耸入云,顶天立地,在云雾中间如同铁塔一般矗立。往下眺望,山光水色,锦绣山河,梅林水库烟波浩渺。山水如画,一片祥和。

  梅林山的动植物非常丰富。各种乔木密密麻麻,野花漫山遍野。但其中猴子是最有趣的。有一次,猴子见到我们,有的挤眉弄眼,有的抓耳挠腮,有的上窜下跳。这猴子毛茸茸的脑袋,毛茸茸的爪子,脸色绯红,像犯了打错,见不得人似的羞愧起来。如果你攻击它,它一看不好,就伸臂抓住了一根细藤,腾跃到树梢上,动作像飞鸟一样矫健。

  梅林山非常伟大。它是城市的绿肺,帮助我们净化空气,也帮助我们了解自然,让我们与大自然保持紧密的关系。

  在疫情期间,不能出深圳,希望你们到此一游,和大自然来一次互动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