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250字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250字

2021-11-25 23:1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好朋友—圆子。远远望去,她像一根小树枝,非常非常瘦。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但是如果在太阳底下的话,她的头发就会变成棕黑色,脑袋后面还夹着一条长长的马尾巴!

  她长着尖尖的下巴,棱角分明,两只水汪汪的眼睛里的两颗葡萄在转圈圈,朝天的小鼻子挺立在脸的正中间,朝天的小鼻子下面还长着一张樱桃小嘴,樱桃小嘴能说会道。

  她的身材苗条,体态轻盈,跳起舞来,就像一只在天空中飞舞的蝴蝶。她的个子不高也不矮,和我差不多高,1·45米左右。

  她的脸色红润,看起来非常健康!她笑起来脸庞有两个小酒窝,非常讨人喜欢。她的脸的侧面有两只小小的耳朵,有任何的风吹草动,她都听得出来,这就是我熟悉的好朋友—圆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