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炎热的夏天作文200字

炎热的夏天作文200字

2022-01-23 20:0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炎热的夏天已经到了,前些日子每天都会下一些小雨,所以气温都非常的阴凉,给人一种夏天没有到来的错觉。

  但是到了八月份的时候,几乎每天都是艳阳高照的日子,甚至连一丝凉爽的风都没有,每天走在大街上,总是会觉得大汗淋漓的,而且空气十分的闷热,让人一刻都不想呆在这里,只想钻进空调房间,吹吹冷风,吃一些冰凉的西瓜消消暑。

  尤其到了晚上的时候,窗外的知了叫个不停,如果在家里不开空调的话,基本上没有办法入睡,不一会儿汗水就会把枕头打湿,这样的酷暑季节真的是太难熬了。

  不过好在现在已经立秋了,这样炎热的日子应该快要结束了,我期待着秋天那凉爽的风早一点吹来,让我们大家心中这份闷热早点消去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