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为老人做点什么作文350字

为老人做点什么作文350字

2022-01-20 10:5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要为外公做点什么?那就是陪伴。每天晚上外公都会邀请我去他家吃饭,可是如果被我们拒绝了,外公就很失落,很伤心。虽然他还有外婆老伴儿,但是外公很期待我能多多去他家吃饭,陪在他身边,所以我下定决心,要多多陪他,让外公感受到温暖,幸福。每次他邀请我们时,我尽量多答应去,这会让外公很欣慰。

  我还可以为奶奶做点什么?那就是让她健康。每天早上奶奶都会为我做早餐,可是她会头晕,腰疼……这让我有些担心。 我一直观察着奶奶,发现她的老毛病一点儿也没有好转。“奶奶,你没事吧?”我问道。“奶奶没事,腰疼,晚上休息一下会好的。”奶奶说。 所以,我要慢慢储钱,为奶奶治病,让我和奶奶尽量多在一起,陪她说说开心的事儿,给她分担一点家务活儿。这样,我们一家人就会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了。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