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快乐的捉蝉时光作文300字

快乐的捉蝉时光作文300字

2021-10-30 19:3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下午,烈日炎炎,万里无云。微风轻轻地吹着,我和爸爸一起去山上捉蝉。我们沿着平坦的公路,向山上前进。一路上,我拿着网子,兴高采烈地问爸爸关于蝉的各种问题。

  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山上。听见满山遍野的蝉叫声,我兴奋地拿着大网,悄悄地靠近一棵茂盛的大树。树上爬满十几只蝉,正此起彼伏地唱着歌。我轻轻地用网子网住一只蝉,它在网里不停挣扎着,我急忙把它捉住。这是一只黑黄相间的蝉,它的眼睛看起来很大很亮,但不能转动,身上长着两只透明的翅膀,脚上还长着小刺,抓得手有点痛。我连忙把它放进袋子里,我又捉了几只,它们在袋子里不断挣扎,有的还大声吱吱叫着,像在生气地说:“放我们出去!”我可舍不得。

  捉了几只蝉,我很高兴,回去我就能仔仔细细地观察它们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