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劳动最美丽作文400字

劳动最美丽作文400字

2021-10-31 23:2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一个阳光明媚、柳绿花红、莺歌燕舞、百花齐放的日子,森林里举行了一场比美大赛,获胜者将得到1000元奖金。本次参赛的选手有百灵鸟、孔雀、蝴蝶和小蜜蜂。

  第一位表演的是百灵鸟,它的舞蹈很美很美,唱歌又好听,百灵鸟得到观众热烈的掌声,心想:我肯定是第一名。

  下一位上场的是我们最喜欢的孔雀,它得意洋洋的走了过来,“哇”,观众们立刻拿起手机给它拍照,咔嚓咔嚓,更精彩的是,孔雀抖动它雪白的尾巴,瞬间像一把精美的扇子,引得观众尖叫连连。

  下一位上场的是美丽的蝴蝶。它在花丛里飞来飞去,就像漂亮的仙女。

  最后一位上场的是小蜜蜂,它害羞的说:“与它们相比,我是一个丑八怪,没有美丽的舞蹈,也没有好听的歌,所以我要退出比赛。”“别走啊!”主持人说,“最美的选手就是你小蜜蜂。你最勤劳,劳动最美丽,你给大家带来甜甜的蜂蜜,没有你,大家就没有甜蜜的生活。”观众也连忙说:“没错!”

  小蜜蜂要感动的哭了:“谢谢大家支持我,我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更甜的蜂蜜。”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