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打羽毛球作文300字

打羽毛球作文300字

2022-01-31 08:3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吃完早饭,我向爸爸提议打羽毛球,没想到爸爸爽快地答应了。我连忙拿出球拍。一场“羽毛球大战”就这样开始了。

  我和爸爸分别站在一边,爸爸先发球。只见他的眼睛紧紧盯着球,高高地扬起球拍,用力地发了出去。我也不甘示弱,立刻打了回去。不料爸爸有风的帮忙,打了一个高远球,我急忙伸长手臂,快速跑动去追球。结果一不留神,我摔了个四脚朝天。我不服气地站起来,猛地发了一球。爸爸一边微笑,一边回了我一个高球,正好打中了我的脑袋。我顿时火冒三丈,使出吃奶的力气用力一打。没想到球却像喝了酒似的,歪歪斜斜。我更生气了。

  看到我这样,爸爸从容地说:“遇事冷静,才能成功。”我深吸一口气,对准目标,用力将球打了出去。这一球正好超过了爸爸的接球范围,球稳稳地落到了地上。我欢呼起来:“耶!我成功啦!”

  打羽毛球真好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