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火山塑料袋作文350字

火山塑料袋作文350字

2022-07-31 19: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听说塑料袋里装水,再把打火机点燃烧它,塑料袋不会漏水,你们信吗?不信,那就跟我一起做实验吧!

  我准备一条塑料袋,一些清水和一个打火机。塑料袋里装了水后,立刻变得沉甸甸的,捏起来QQ弹弹,非常解压,摸起来光滑,像丝绸一样。

  我脑子里出现了一段有趣的对话。打火机骄傲地说:“哼,懦弱的东西,我一点小火就能把你烧成灰。”塑料袋谦虚地说:“虽然你非常的强大,但是你用再大的火苗也烧不了我,因为我有水保护着。”打火机恼怒了说:“你有什么资格和我相提并论!”

  我拿起打火机,握在手里,竖起大拇指,按下按钮,“嗤—”火苗燃起了火焰,一步步靠近塑料袋的身体。可奇怪的是,火机不管怎么烧,塑料袋还是完好无损。它无比郁闷的说:“你怎么还没被我灼伤?”

  我非常好奇,于是在手机上查了一下,原来水把火的热量吸收了,使温度达不到燃点,所以烧不破塑料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