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我的双面娇娃老师作文600字

我的双面娇娃老师作文600字

2022-01-06 20:2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小学学习的五年时光里,我遇到了很多优秀的老师,但我最喜欢的还是这位“双面娇娃”老师。

  谁是“双面娇娃”老师呢?是她,是她,就是她!我们闭月羞花,沉鱼落雁的班主任刘柳老师。她有着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充满了智慧。她那乌黑的头发,增之一分则嫌长,减之一分则嫌短。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樱桃般的小嘴嵌在刘老师的脸上,一切都是那么的美。

  她时而严厉,时而温柔。所以,我称之她为“双面娇娃”。

  说她严厉,让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这次运动会彩排。在彩排走场之前,刘老师苦口婆心地给我们讲着注意事项,反复让我们练习口号,俗话说临阵磨枪不快也光嘛!马上要正式彩排了,我们充满了信心,当我们昂首挺胸走到主席台前,于景雯大声喊出“一、二”时,原本我们应该自信满满地喊出口号,可是关键时刻掉了链子,声音没有出来,就像瘪了声音的喇叭,大家都垂头丧气。作为体委的我也十分自责,没有带领大家喊出口号。

  回到班级座位后,刘老师终于发话了:“今天彩排,我们没有将最好的一面发挥出来,大家的注意力太不集中了……”说着说着,她的声音越来越大,脸色越来越沉,她继续严厉说道:“孩子们!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有认真的态度和责任心,只有这样事情才能做好!”她的严厉让我明白了态度决定一切。

  说她温柔,她经常带着我们做游戏、玩桌游,一起在操场上奔跑、嬉戏……她那阳光般的笑容总是感染着我们。有时我们缺乏自信,她就会鼓励我们;有时我们遇到困难,她就像灯塔一样为我们指路……

  总之,刘老师是一个让我们既尊重又喜爱的“双面娇娃”,她就像一米阳光,永远温暖着我们。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