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投票星球作文800字

投票星球作文800字

2022-01-07 14:1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本星球投票市投票12区投票81巷出现了一个大洞,洞内很可能有不明生物,此时科学家正在投票选择吗,由谁来带头检测,请市民不要惊慌。”投票选出的记者正在播报一则新闻。

  我撇了撇嘴,哼!学校都因为它停课了,不就是个洞嘛,有什么好怕的。哦,对了!我本是地球上的普通学生,因父母工作变动来到这儿——投票星球。

  我讨厌这无知愚昧的地方,小得可怜,不及地球的1/50,最可笑的是:这儿什么都要投票。比如说学校组织春游是去游乐园还是去公园,得全校师生投票,好不容易去游乐园了,好家伙!一位同学中暑了,投票是就近找医生还是去诊所,丝毫不管中暑的同学。决定找医生后,还要投票选中医或西医……费尽周折之后,那位同学已经口吐白沫。我忍不住吐槽:假!假!真假……现在出现了一个洞,不用说又会有一系列的投票,光想想就头大。

  我再也忍不了了,我要离开投票星球,嗬,倒不如说是麻烦星球。就是现在!我正密谋着如何逃走,嗯,就这样定了!我要跳下黑洞,不管去哪儿,总比这儿好。

  说干就干,我小跑来到投票81巷,街上人很少,不用担心。我望了望深不可测的黑洞,心口直发毛,不禁打了个寒颤,像喝中药似的,捂住鼻子,闭着眼睛跳下去。

  “嘭——”我掉进了一个弹弹的、软软的东西里,睁开眼睛,咦,果冻?放眼望去,巨型的糖杖,超大的面包,车轮大的棉花糖……哦,还有一条流淌的热可可小溪。这够我吃一辈子了,真不可思议,这可比投票星球、地球好太多了!

  我在糖果森林穿梭,巧克力酱里游泳,布丁上蹦床,不亦乐乎?可是,渐渐的,我感到很麻木,面包不再可口,蛋糕不再甜美,果酱不再诱人……唉,没有朋友和我玩儿,即使这么多美味,在我心里都是酸涩的,一切都那么无味,孤单可真不好受!我不由的大吼了一声:“我要回去!”霎时,一股巨大的引力把我吸走了。

  再睁开眼时我已回到了家,似乎一切都没发生,电视里那古板的女播报员说:“有一位科学家擅自拿红外线探测器探测黑洞。”我轻轻一笑,这个星球有一点可爱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