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贫穷与富有作文450字

贫穷与富有作文450字

2022-01-19 07:1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人们都说,钱财是身外之物,不应该过于执着。以前,我也是这样认为的,我觉得有钱没钱无所谓,只要开心就好,健康就好,殊不知,这两样东西依旧和金钱捆绑在一起,我才明白,人这一辈子,一定要努力让自己变得有钱。因为,有钱,就什么都有。

  你所谓的岁月静好,没钱也行,不过是有人在替你奋力,负重前行。

  还记得,小时候的我,家庭条件还是可以的,那时候,有吃有穿,没有一点压力,只需要我好好学习就可以。然而,生活就是这样,只有担子压在你的身上,你才知道生活有多现实。

  我没有读好书,只是早早就出了学校,可是当我经历了贫穷,我才知道生活富有,才是人生最好的状态。

  因为精神疾病,我不能出去工作,于是,只能在家里待着。这样一来,家庭压力很大,父母指望过我,考上大学,有一个好的工作,可是,我却没有实现他们的梦想,以及自己的梦想。

  后来,家里条件越来越不好,我感觉措手不及,父母生病的时候,我不能照顾他们,也感受不到一丁点的快乐。我这才明白,原来有钱是那么重要的一件事。我对不起他们,以后,我要努力学习,争取为这个家做点什么。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