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我的小学同学作文300字

我的小学同学作文300字

2021-11-21 20:1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介绍一名我的小学同学。她吧,人长得挺水灵,用大人的话说就是挺秀气的。她总戴着一副圆圆的小眼镜,还是银框的,感觉好像特别有智慧的样子,但是她是一名严重偏科者。语文学得那在班里算是杠杠滴!一次语文考试,题是无法之难,班里基本上没几个上85分的,她考了89分,是班里唯一一个87分以上的同学,但是数学就有点跑偏了,都是刚过及格线。所以,她单单只对语文情有独钟。

  她嘴里镶了几颗大大的银牙,大门牙超级大,就像一个戴着眼镜的兔子!皮肤特别白,她胆子也特正,主意也特正。比起我们班内那些娘炮男生胆子大,比如正上课写作业,让周一穿校服偏不穿⋯⋯没错,这些都是她干过的事,但她其实一点都不坏,只是有时候头脑发热做事情比较直来直去而己。她很善良的,如果在校园中看见高年级追低年级同学,她就会想办法保护低年级的同学,这表明她内心深处很善良!

  这就是我的"眼镜兔"同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