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六年级多彩的活动满分作文七篇

六年级多彩的活动满分作文七篇

2022-01-29 22: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从作文的写作字数来分,作文可以分为限字作文和非限字作文。教育部的新课程标准在学生作文的字数上有了一定的要求,要想让学生在有限的文字中写出非同寻常的好作文,必须要在“想”上下功夫。下面给大家分享关于六年级多彩的活动满分作文,欢迎阅读!

  六年级多彩的活动满分作文1

  “叮铃铃……”下课铃声一响,同学们愉快地走出教室,顿时,寂静的校园热闹起来了。沙坑前,有几个同学在跳高,大家的目光一齐投向那位穿着红色上衣的4号运动员。他一会弯弯腰,一会压压腿,热身完之后,信心十足地走向沙坑,在离沙坑不远的地方停下来,深深吸上一口气,大步跑向沙坑,在竹杆前用脚轻轻一点,再一跃,就跳过了横杆,身子落在了沙坑里。

  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有几位同学在排练。只见她们穿着白色的纱裙,在舞蹈室里翩翩起舞。这时,一位穿着紫色纱裙的人慢慢转到中间,也和大家跳起舞来。

  在操场中央,还有两个班的同学在拔河,只见拉拉队的同学大喊:“加油!加油!”四周站满了围观的人。两个班的同学都摩拳擦掌。第一局开始了,大家都使尽全力地往自己这边拔,脚上像定了钉子。拉拉队的声音更大了,我们一用力,一下子拔了过来,我们胜利了。

  真是一次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啊!

  六年级多彩的活动满分作文2

  今天下午,老师带着同学们去操场上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同学们一组由一组的轮流着。这一切过得那么快,就像时空穿梭,当轮到我们这一组时,大家风平浪静的内心,刹那间有如狂风暴雨一般,真是太恐怖了。幸好我们这一组的老鹰是我的同桌张开,他应该不会抓我吧,我放松了警惕,没想到开始抓的时候,他攻击的对象就是我,那时我的心怦怦直跳。鸡妈妈左一躲,右一躲,老鹰被鸡妈妈弄得迷迷糊糊,只听嘭的一声,摔在了地上,同学们都快笑破肚皮了。小鸡们这时已累得大汗淋淋,眼睛看什么东西都是会转的。

  忽然,老鹰想出了一个绝妙之计,他站在那不动,让我们围着他转,时机一来,他就猛得向小鸡扑去,但是仍然没有抓着,自己还摔了一跤,这只老鹰太笨了,跟他玩没有什么挑战性,不过也挺有意思的。

  我喜欢这次有趣的活动。

  六年级多彩的活动满分作文3

  “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争先恐后地跑出教室,奔向操场。我从三楼教室的走廊往下一看,操场上人真多,他们有的打篮球、有的踢足球、有的在跑步。

  瞧、操场上的西角边正围着一群同学,他们一个个伸长脖子,聚精会神地在看着什么,而且还时不时发出热烈的喝彩声。原来是在跳高呢!只见一位同学,轻轻一跳像小鸟一样飞了起来,又落到了地上,旁边的同学为他激烈的鼓掌。

  瞧,跑道上有两位高年级哥哥正在进行跑步比赛呢!只见他们双臂不停地摆动,使劲往前跑。不好!穿蓝衣服的哥哥领先了。这时,另一位穿白色短袖的不甘示弱保持节奏慢慢加速,很快就赶上了。呀!穿白色短袖的哥哥还在继续加速,他准备冲刺啦!不出所料,穿白色短袖的哥哥赢了。蓝色短袖哥哥只慢了一点点,真可惜。这场势均力敌的比赛,看了真过瘾。

  我们的课间活动真是丰富多彩,让我们也加入他们吧!

  六年级多彩的活动满分作文4

  在我的印象中,那一节班队活动永远是那么令人难以忘怀!

  那节班队课,大概是在三四年前。班主任邱老师提前让我们排好座位,且神神秘秘的,不肯告诉同学们,他到底要干些什么!

  随着上课铃声的响起,老师迈着轻盈的脚步走了进来,大家都发现老师手中拿着一叠纸杯,和一个大大的热水壶。“这是要干什么,难道是要请我们喝茶不成?”底下的人纷纷议论起来,谁都不知道老师的葫芦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药?面对同学们的质疑,老师面上没有任何波澜,只是清咳两声,引起同学们的注意,安静下后,老师说:“接下来,我把几种的东西分给大家,大家拿到后可以观察观察。”拿到东西后,我观察了一下,此玩意为棕褐色,表面粗糙,像老人脸上的皱纹,且这东西像极了某水果的核……

  当我们观察得差不多时,老师让我们把它放到杯中,再往纸杯中倒热水,让我们静待几分钟。

  同学们都目不转睛地看着,生怕错过一个奇迹,一个组的同学都快头挤着头,脸贴着脸啦!终于在我们漫长的等待下,这玩意儿,慢慢扩散变大……

  老师在结尾,告诉我们“这黑不溜秋的玩意叫胖大海!别看他长得不起眼,却有清热解毒化痰的功效,且不苦,喝起来也挺好喝的!”

  同学们立刻眼前放光,这玩意儿居然如此神奇,同学们晚上回家都试了试,真的很好喝!

  这一节课,虽然时隔三四年,却仍那么令人难以忘怀!

  六年级多彩的活动满分作文5

  盼望着,盼望着,新年的钟声敲响了,元旦联欢会到来了。在联欢会这天,同学们拿出许多好吃的,换上了自己的漂亮衣服,一张张脸上露出了欢喜的笑容。

  联欢会开始了!只见同学们各有各的表现。你看!在讲台的旁边,小明抓起一袋零食狼吞虎咽地吃了下去,吃完后还打了个嗝儿,但他好像还不过瘾,吞下去一袋一袋零食,旁边的人都看得目瞪口呆。小红像个淑女,她只是优雅地吃着一块蛋糕。小华则看着一块蛋糕发呆,似乎在思考该怎样下嘴。可没过一会儿恶作剧大王小刚来了,他猛地一下把小华的头摁在蛋糕上,“吧唧”一声过后,小华的脸上沾满了白花花的蛋糕……

  这时,轮到小曹表演了。只见他拿着一根马鞭,开始了京剧表演。他用他那细声细气的声音再搭上他精湛的京剧动作,简直是绝配。当他表演高难度动作的时候,我们的心里都有十五个水桶吊水——七上八下,但当他成功表演完后,班里想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

  但当表演即将大功告成时,意外发生了——小曹的马鞭抽中了挂在教室上方的彩带,彩带像一根羽毛一样轻飘飘地落下来,刮到了小华脸上的蛋糕,刮翻了小明手里的零食。但是麻烦才刚接踵而至:气球被捅破了好几个,导致教室里充满了不绝于耳的爆炸声。同学们哈哈大笑起来,小曹也红着脸退了下去了。

  这次联欢会不仅让我收获了不少欢笑,更让我收获到了精彩的表演,还让我收获到了深深地友谊!

  六年级多彩的活动满分作文6

  今天是令人满怀期待的一天,因为我们要开一场“哑巴运动会”。游戏开始了,裁判员一个手势,令所有运动员兴奋起来,只见第一组和第二组的人奋勇上前拿起了沙包。裁判员一个手令,比赛开始了。他们俩如同后面有饿狼一样,急速踢着沙包,他俩不分上下,一会儿他多一个,另一个也毫不示弱,我多你两个,就这样完成了踢沙包。

  跳绳比赛现在开始了,教室里有着震耳欲聋的鼓掌声,两人一边跳着绳,一边用敌意的眼神看着对方,好像在说:“胜利一定是我们一组的”。人们一个个的都用手势给他们加油,谁料,一组先跳完了,接着下一组,开始了下一个游戏,人们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两眼珠都快要蹦出来了!

  乒乓球的游戏可没前两个简单,但却比前两个有意思多了,两个人没有经验,一不小心乒乓球这个调皮的小家伙跑到别人家的头上了,谁知它还没玩够又蹦到人家鞋子上去了,人们一脚把它踩扁了。乒乓球立马乖乖听话。好像在说:“求你了,我保证不调皮了!”人们这才罢休。来了一个乒乓球高手,一个比一个准,人们鼓起了热烈的掌声。第二组赢了,接下来是三四组的比赛更加激烈,五组的一个个没精打采的,最后总决赛第四组获胜了,虽然第五组没有赢,但他们还是坚持不懈的完成了比赛。

  六年级多彩的活动满分作文7

  今天上课时,老师带我们玩“画猪鼻”游戏,同学们很喜欢。

  画猪鼻的规则是:一个人把眼睛盖住,原地转几圈,之后另一个人指挥眼睛被盖住的人向前、后、左、右边走。如果眼睛被盖住的人开始画了,倒计时十秒,十秒后画到哪就是哪。

  我们都觉得很简单,争先恐后的举手参加。我是第一个上的,吴天来指挥我。

  我被转了几圈后,觉得有点晕,随后吴天喊道:“向前!”我连忙往前走,走了五六步后,我的手碰到了黑板,我开始画了。“十!九!八……”班上的同学倒数起来,我很紧张,手都抖了起来。吴天也紧张的喊道:“向上!向左!不,往右一点!对了!”

  我长长的呼出了一口气,把盖住我的衣服拿了下来。我一看,两个点都画在鼻子里了!我和吴天欢叫起来,一起击了掌。

  之后,李明来画鼻子了,李明由张天指挥。只见他也被转晕了,不管张天怎么喊:“往前!”他都往后走,最后把两个点画在了墙上。

  他拿下头上的衣服,看到墙上的点笑了起来,老师和同学们也笑了起来。笑声传出了教室……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