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大寒短信

大寒短信

  • 1.我不惧朔风的劲吹,不畏寒霜的侵袭,不怕飞雪的冰冻,直面寒流的到来,只为给亲爱的你一份温暖的祝福,伴你过大寒,天冷了注意保暖防寒。 
  • 2.健康需要保养,饮食不要随便,有空多多锻炼,千万不要偷懒,压力及时排解,每天心情灿烂,朋友时常聚会,绽放快乐笑脸。大寒到,愿幸福为你呐“寒”! 
  • 3.大寒之时,我骑上“火狐”,跨越“新浪”,行如“电驴”,动似“猫扑”,游遍“天涯”海角,只为“搜狐”、“搜狗”,在“迅雷”不及掩耳之下,把你搜到,天气转寒,特送心意“围脖。 
  • 4.喜鹊登梅大寒临,雪花片片降祥瑞;寒风呼呼来做客,小小的心意似棉衣;情真意真祝福深,人暖心暖祝福暖;祝君温暖过严寒。 
  • 5.一迎大寒,二来御寒,三做预防,四加衣服,五勤锻炼,六多运动,七多喝水,八多沟通,九美生活,十分正确,愿你预防大寒有妙招,轻松生活多温馨。 
  • 6.又是一阵冷空气,身体保暖要注意,体育锻炼要坚持,棉衣外套不可弃;晚上睡觉要按时,忙碌工作要休息,大寒已至嘱咐你,多穿衣裳多甜蜜。 
  • 7.寒冷挑衅在即,感冒趁机称帝,这叛乱之势不可小觑;坚持锻炼乃正义之举,防寒保暖为平乱良计,规律作息不失为最好防御。大寒之际,我们作为健康的守护者,一定取得快乐平安的最后胜。 
  • 8.鹅毛大雪田原飘,白雪皑皑麻雀叫。下雪天气交通堵,频发事故出行少。路面结冰把道绕,年迈体弱别胡闹。留有健康青山在,平安体健儿女笑。愿大寒精爽! 
  • 9.忧也一天,乐也一天,转眼又是大寒天;哭也是一天,笑也是一天,有朋友在的日子就有温暖。天寒地冻,愿你多多锻炼,身康体健! 
  • 10.风徐徐,吹来的不只是寒冷,还有我的思念;腊梅朵朵,绽放的不只是芬芳,还有我的关怀;短信条条,发来的不只是文字,还有我的祝福:大寒快乐! 
  • 11.肆虐的寒风,挡不住肆意的激情;冰冻的天地,冻不住温暖的情怀;纷飞的雪花,飞不走绵绵的情谊;远远的距离,远不了心灵的联系。朋友,大寒时节,愿你多加保暖,让真诚的友谊温暖你。 
  • 12.寒意芬芳乱,寂寞触动了指尖,孤云冷却了缠绵,鸿雁已走远,看浮云片片天地宽,添了问候与牵挂,阑珊了情谊点点,大寒时节来临之际,情谊绵绵,愿你多保重,身暖心更暖! 
  • 13.大寒艳阳不觉暖,西北风吹只感寒。偶尔遇有时日暖,出门活动晒太阳。运动健体筋骨强,养生进补鸽肉汤。慢炖细煨品味鲜,再饮美酒赛神仙。祝福朋友好身板,安康平顺最吉祥。 
  • 14.门窗玻璃霜花绽,精雕细琢美伦幻。探身满目白雪茫,寒风袭身打寒顫。回身急忙加衣裳,防寒大衣羽绒装。狐皮帽子裘绒巾,牛皮靴子耳套装。愿君大寒好身体,阳光灿烂展魅力! 
  • 15.大寒节气,滴水成冰,虽说天寒地冻,但我一点都不冷,不是因为身着七彩云霞,而是心中装满友谊的热情!朋友,只要心有爱有阳光,无论身在哪里都暖洋洋。祝冬日吉祥快乐幸福。 
  • 16.大寒天,食莫偏,肉食五谷果蔬鲜;生姜水,红糖添,祛风御寒周身暖;小黑豆,大红枣,补肾益血气色好;小米粥,山药汤,暖胃健脾吃不伤。贴士传情,祝身体好! 
  • 17.大寒到来笑哈哈,满天飘着大雪花。天寒地冻都不怕,雪中游戏和玩耍。堆个雪人没有牙,打回雪仗乐开花。健健康康身体棒,人人都把你来夸。大寒到了,祝你健健康康,快乐到家! 
  • 18.大寒气温急速降,养生之道中收藏,防风保暖记心上,御寒时时不能忘,进食补,要养阳,早晚喝完热姜汤,精神勿躁宜静养,怒气勿生宜安详,身体心理都调养,年年岁岁保健康! 
  • 19.冬来要注意:洗澡次数不宜多,热粥香浓可常喝,温暖房间莫久待,雾气弥漫要闪躲,围巾别当口罩用,早晨洗头做法错。大寒到,多保重,愿你健康好生活! 
  • 20.冬来露凝霜,大寒风轻扬。季节有冷暖,情意无短长。问候越千山,叮咛添衣裳。话语虽轻淡,一片热心肠。相交贵知心,愿暖你心房。大寒时节多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