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小雪短信

小雪短信

  • 1.一场小雪,带来唯美雪景;一句问候,为你冬日暖阳;一道祝福,伴你幸福安康;一声想你,愿你心情永远是美丽,心里永远温暖。小雪快乐! 
  • 2.我轻轻呵出一口气,将满天飘舞的思念,凝结成一朵白云,再用心将它绘的五彩斑斓,载上沉甸甸的祝福,伴随雪花飞洒在你身边。小雪节气,愿你开心幸福! 
  • 3.小雪到,寒冬了,天气阴冷晴天少。寒流跑,冷气闹,革命事业入低潮。囤脂肪,加外套,风刀霜剑来过招。控情绪,要协调,放松心情会心笑。 
  • 4.顽皮的小雪嬉闹着欢畅着,扇动着晶莹的翅膀来了,带着洁白的梦想,带着纯真的思念,纷纷扬扬地在天地之间舞一曲优雅的乐音。我轻掬雪花,低头对它轻声细语,托它转发我美丽的祝福:。 
  • 5.今日大雪。大雪节气下大雪,平安快乐不会缺;大雪节气下小雪,健康幸运常相约;大雪节气不下雪,病痛烦忧都忽略!祝大雪节日快乐! 
  • 6.雪花纷飞遍地舞,带上真诚思情绪。片片雪花代表心,洒向人间都是情。风吹雪花慢些飞,别忘带上我的心。捎去问候小雪天,祝福朋友防过冬。 
  • 7.最幸福的片段,是与你在下过雪的街道上彼此相拥取暖;最温馨的记忆,是与你一起在雪地上追逐奔跑。洁白的雪花映出了你的纯洁美丽,也映出了我们爱情的忠贞不渝。小雪时节,祝福我们。 
  • 8.小雪时节到,快乐的雪花围你绕,开心不已;吉祥的雪花围你转,好运连连;平安的雪花为你下,福寿安康;问候的雪花为你飘,情谊无价:愿你小雪开心哦! 
  • 9.纷飞的雪花把我的思念传递给远方的朋友,风卷着落叶将我的情意传达诉说,小雪到了,别再逞强,穿戴棉衣裤帽围上毛巾,关好门窗温暖过冬,愿你健康长寿快乐! 
  • 10.雪花纷飞情荡漾,问候朋友吃穿暖。现今生活福满园,欢声笑语赞歌唱。愿你时尚跳街舞,锻炼身体又快活。祝你小雪好身体,幸福阳光更美丽! 
  • 11.小雪迎风飘,金银进腰包,财富比天高;小雪迎面到,祥瑞现眉梢,幸福哈哈笑;小雪节气好,美丽往外冒,健康自然俏!愿小雪节气,开心如意,热情洋溢! 
  • 12.小雪节气天降雪,来年定是丰收年,农夫忙碌不停歇,收葱复播忙翻天。发条短信表关怀,莫把自己累过头,注意休息保健康,愿你幸福更安康! 
  • 13.思念化为雪花,雪花飘到梦里,梦里温馨无限,无限情意送你,送你温暖祝福,祝福愿你安康,安康伴你永远。小雪快乐! 
  • 14.雪花飘,飘来了吉祥和安康,雪花舞,舞出了幸福和快乐,雪花飞,飞进了平安和健康,雪花降,降临了如意和美满,小雪到,送出了祝福和问候,愿君事事顺心,天天开心! 
  • 15.片片雪花,触碰着思念的情怀;袅袅牵挂,延伸到千里之外;纷纷情意,瘫软在雪花曼妙的姿态;真真问候,愿你快乐常在。小雪时节,天渐冷,多保重! 
  • 16.小雪天气冷,送你新鲜出炉的“温暖牌”祝福,居家旅行必备,能保温祛寒;传情达意必有,可增福添寿。别犹豫,请收藏,保你快乐一冬,幸福一生! 
  • 17.抬头有礼,我派雪花问候你,裹住烦恼吉祥来报喜;望天有益,我让雪花妆扮你,身披幸运财运永不离。小雪节,祝你轻松过冬季,快乐总相依。 
  • 18.最铁的朋友要像我这种,懂得雪中送碳的,最棒的爱情要像书中说的,总是风花雪月的,最好的祝福要像这条短信,雪上加‘双’的,小雪到了,愿你好事成‘双’,快乐与幸福同在。 
  • 19.小雪雪满天,来岁必丰年;孤单单认酸,好事已成双;寒风风吹拂,双人真幸福;寒冷冷刺骨,只把情人顾;成双双取暖,生活真美满。 
  • 20.一句祝福放在雪中,飘飘洒洒,降下片片幸福围绕你,一声问候放在雪中,纷纷扬扬,降下朵朵吉祥伴着你,一份心愿放在雪中,簌簌落落,降下丝丝如意追随你,小雪到了,愿你小雪快乐。